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場車隊掃街! 侯友宜28日南下雲林助選張麗善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6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6 16:35
雲林縣長張麗善。(圖/TVBS資料畫面)
雲林縣長張麗善。(圖/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長侯友宜擔綱藍營母雞,全台輔選替國民黨籍縣市長候選人站台,週五(28日)將南下雲林同匡縣長張麗善,兩人將前往斗六市進行車隊掃街,而這也是侯友宜在本屆縣市長選舉中,首場車掃競選行程。

更多新聞:國民黨行動中常會前進基隆 謝國樑:市民受夠民進黨暴政

 

侯友宜本月9日到基隆仁愛市場陪國民黨市長候選人謝國樑掃市場拜票,20日再到台南與國民黨市長候選人謝龍介同匡,兩人到花園夜市掃街拜票,本週五將到雲林與張麗善一同車隊掃街。

張麗善本週一開始進行車隊掃街,首站前往水林鄉,由於水林正好有「開台第一莊」之稱,而張麗善剛好抽到1號,所以車掃選擇從此處出發;本週五將前往斗六區進行車掃,因斗六為民進黨縣市候選人劉建國優勢選區,張麗善搶攻對手本命區,頗具意義。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資料畫面)

 

值得注意的是,新北市雲林同鄉會正好也是新北當中最大的同鄉會組織,為藍綠兵家必爭之地,本次侯友宜雖然是南下輔選張麗善,但其實也是在替自己拉票。

張麗善團隊幕僚分析,總統蔡英文至少來過雲林五度站台劉建國,副總統賴清德也在上週六南下輔選,從幾次造勢場合來看,綠營造勢的邊際效益有遞減趨勢,張麗善選情仍審慎樂觀。

更多新聞:替柯志恩拉票!韓國瑜喊當終身志工 跑腿賣菜行銷高雄

此外,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太太李佳芬正好出身雲林人,夫妻倆與張家、張麗善向來友好,韓上週末才到雲林替斗六市民代表會主席胡克勤站台輔選,但當天並未與同樣出席造勢的張麗善同台。據了解,其實張、韓平時就常私下碰面,互動頻繁,兩人同台時機還在安排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張麗善#雲林縣長#國民黨#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87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