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善政北競總成立 攜手侯友宜、盧秀燕展團結

責任編輯 林弘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3 0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3 07:55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北區競選總部昨天舉行成立大會。張善政與前來站台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數度擁抱,在台上攜手高喊凍蒜,展現團結氣勢。

張善政北區競選總部晚間舉行成立大會,侯友宜、盧秀燕,以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等人皆到場站台,張善政看得出心情很好,與侯友宜、盧秀燕數度緊緊相擁、牽手,在台上一同高呼凍蒜;張善政競選團隊向中央社表示,雖然下著細雨,現場仍有超過2萬名支持者湧入。

 

侯友宜致詞時表示,他和張善政都是善良、務實做事的人,有同樣的理念要好好做事,張善政這場戰役對他來說很重要,不只是友誼之情,他們願意為了這塊土地,一文一武、攜手合作;張善政一步一腳印,誠如當學者一樣不斷進步,北北基桃如果可以一起合作,北台灣、中華民國就能更好。

盧秀燕致詞時說,張善政是國家級領導人才,願意為桃園奮鬥、打拚;桃園是國門之都,需要更大的國際建設、先進產業,這些都是張善政最擅長的部分,投張善政不是為了國民黨,是為了桃園的未來、翻轉跟升級。

張善政致詞時說,對桃園有很深的感情,也希望桃園能有更好的建設,他參選桃園市長,就是希望把多年來累積經驗和能力回報桃園;他會秉持土木工程專業,為桃園的建設品質把關,讓桃園改頭換面。
 

張善政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他一向是捍衛中華民國、保衛台灣,不管民調領先多少,心態都一樣是戒慎恐懼、努力往前走。至於何時會跟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同台,張善政說,都有在規劃,會在適當的時候同台。

朱立倫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張善政各方面的條件都遠超過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民進黨已經想不出招,只能用奧步、爛招,相信桃園市民一定會力挺張善政;對選情很有信心,但不會輕易鬆懈。(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善政#侯友宜#國民黨#盧秀燕#2022九合一大選#桃園市#六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867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