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同台!桃市長序號出爐 4候選人親自抽籤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1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1 13:35

今天(21)是桃園市候選人的序號抽籤,四名市長候選人首次同台,都親自到場抽籤。國民黨張善政抽到1號,民眾黨賴香伶抽到2號,3號4號則是民進黨的鄭運鵬,和無黨籍鄭寶清。對於自己抽的序號,他們都很滿意。

圖/TVBS

 
桃園市長候選人(國)張善政:「桃園第一名,善政一定贏。」

桃園市長候選人(民)鄭運鵬:「運鵬當市長,市民有靠山。」

不管抽到幾號,候選人們早就準備好口號,因為從此刻開始,這個數字就得緊跟著他們,一直到年底的九合一大選。

 
桃園市長候選人(眾)賴香伶:「二號。」

桃園市長候選人(無)鄭寶清:「四平八穩,跟著寶清走創造好生活。」

圖/TVBS

21日是不少縣市的候選人序號抽籤,四名桃園市長候選人,全部到齊第一次同台,親自抽出自己的號次,一號是國民黨的張善政,二號民眾黨賴香伶,三號民進黨鄭運鵬,四號是無黨籍的鄭寶清,對於這自己抽出來的序號,他們都非常滿意。

桃園市長候選人(眾)賴香伶:「我想抽到了一個幸運的號碼,就是勝利的手勢2。」

桃園市長候選人(民)鄭運鵬:「我也最希望抽到的就是三號,所以這是個幸運的數字。」

都說自己的號碼是幸運數字,不過最開心的,應該莫過於抽到一號的他。

圖/TVBS

 
桃園市長候選人(國)張善政:「果真抽到第一號第一名,就是代表我們心裡面,桃園永遠是我們心裡面第一名的城市,而且善政這次一定會贏。」

脫黨參選的鄭寶清,因為先前最後登記,所以是最後抽籤的的候選人,不過抽到這個四號他也已經準備好了。

桃園市長候選人(無)鄭寶清:「四加四就是八,我們希望能夠四平八穩,市民跟著寶清走建設桃園好生活。」

只是不論號次是幾號,接下來的一個月,各候選人們還是得各憑本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九合一大選#張善政#桃園市#鄭運鵬#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808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