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挨告違法兼職? 高虹安拿證據酸:資「側」會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張家寶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1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1 16:54

新竹市長選舉候選人號次抽籤,國民黨候選人林耕仁抽3號,民進黨沈慧虹5號,而民眾黨高虹安抽到6號,但她最近深陷違法兼職疑雲,更有網友替他翻出資策會2014年的影片,當時高虹安就替資策會的衍生公司作簡報,這也讓高虹安痛批資策會,是被綠營施壓後改口,才說他沒報備違法兼職。

圖/TVBS

 
新竹市長候選人(眾)高虹安(2014):「因為有時候我們需要了解規則,藉此知道如何去跑數據,接下來我們就會與機械公司合作。」

這是七年前的高虹安,一口流利英文替資策會衍生公司科智企業業務簡報,這影片就放在資策會的官方頻道,但他最近深陷違法兼職風波資策會喊告,不過高虹安一一拿出證據反擊。

新竹市長候選人(眾)高虹安:「這些都已經一一在我們時代的證據,留下來的證據一一被打臉,給它(資策會)一個封號這個策已經變成『側翼的側』。」

 
圖/TVBS

抽候選號碼這天,國民黨林耕仁3號民進黨沈慧虹5號,高虹安抽到六號雖然開心仍然得面對爭議,不只影片佐證,前一天也拿出照片2016年,台北國際電腦展期間替蔡英文和沈榮津導覽,還身穿科智企業的制服,痛批資策會遭綠營施壓才會改口。

民進黨黨團總召柯建銘10/20:「高虹安你不是永遠的天之驕女,斐陶斐桂冠沒有辦法,掩護你犯罪行為。」

但不管高虹安怎麼拿證據澄清,柯建銘仍然緊咬他違法兼職,而就連國民黨也在台北,幫忙聲援開告竹科管理局。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王鴻薇:「難道是綠能你不能嗎?如果資策會它要準備對高虹安提告,竹科管理局為什麼對於林智堅,違反著作權相關法令它不聞不問。」

說資策會告高虹安,那麽竹科管理局怎不告林智堅,雖然看似要攻堅,但這是忘了自家新竹還有候選人嗎?就怕幫了高虹安傷了林耕仁。

台北市議員(國)王鴻薇:「捍衛國家的財產權智慧財產權,我相信林耕仁也會同意。」

 
雖然說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但選市長可不像選議員可以手拉手一起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鴻薇#高虹安#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新竹#林耕仁#沈慧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8

0.1786

0.3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