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籲投黃珊珊!柯P:看民調陳時中不會當選 請投比較好的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5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5 18:29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TVBS)

台北市長選戰倒數42天,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5)日表示,他對選戰有點焦慮,為什麼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民調比較高?因為大家怕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當選,「我看過那個民調,陳時中不會當選的,所以在這個恐懼解除後,請大家投一個比較好的人」。
 
柯文哲今天下午前往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陳宥丞競選總部出席活動,柯文哲致詞時表示,他到這地方,要替黃珊珊拜託大家,2018年他自己選連任都沒拜託別人,但這次黃珊珊選舉,他發現他比黃珊珊還焦慮,希望大家幫忙拉票。

 
 
柯文哲說,黃珊珊沒有問題,馬上可以接上去做,他認為新北市長侯友宜做得不錯的一個很大的理由,就是因為副市長當8年,去當市長就很熟。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圖/陳時中競選辦公室提供)

柯文哲說,蔣萬安不是壞孩子,但若要自己當,也是3年後的事情,因為光是要搞清楚就2、3年,「如果是那些叔叔伯伯幫他做,我當年上任,美河市、大巨蛋、松菸、雙子星、三創,這8年你有聽過什麼案子?一個都沒有」所以如果蔣萬安「那些叔叔伯伯幫他當,跟你講那個又回來了」,「我們好不容易擺脫過去烏煙瘴氣的東西,不要再回到過去的泥淖」。
 
 
柯文哲說,對於選舉,他開始有點焦慮,畢竟台灣還是負面選舉,為什麼蔣萬安的民調比較高?因為怕陳時中當選,「我看過那個民調,陳時中不會當選的,所以在這個恐懼解除後,請大家投一個比較好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陳時中#柯文哲#蔣萬安#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0934

0.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