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惹到寇姐!周玉蔻轟蔣萬安深蹲換乘 「白痴政見」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0 0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0 09:48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TVBS資料畫面)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日前拋出「深蹲20下免費坐公車」的政見,又引發媒體人周玉蔻砲轟!周玉蔻今(10)日在臉書上直呼,「根本就是白痴政見!胡說八道亂扯一通的毛病,跟他瞎掰幼稚園不滿6歲時見過『曾祖母』宋美齡一樣,腦空還不誠實。」

更多新聞:不滿蔡英文「兩岸互不隸屬」 馬英九:兩岸是兩區非兩國

 

周玉蔻日前發出聲明,表示暫停電視節目《辣新聞152》及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主持,由製作單位安排代班主持人,會於10月10日重返主持崗位,希望選舉回歸正軌,今日她重返崗位,首位來賓訪問網紅「四叉貓」劉宇。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重新復出。(圖/TVBS資料畫面)


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狂酸,「寇寇姐復出,民進黨應該很高興吧,畢竟寇寇姐是最重要、最重要、最重要的助選員,民進黨不要想切割!」周玉蔻平常幫民進黨、幫了陳時中多少忙,所以綠營不要遇到問題就要切割,周玉蔻選在此時復出,對陳時中可是幫了大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玉蔻#蔣萬安#公車#深蹲#台北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3

0.0882

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