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玉蔻將復出?蔣萬安轟綠營「人格毀滅」:再踩道德就提告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6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6 18:44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TVBS)

2022九合一大選就在年底,台北市長選戰持續交鋒。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不斷窮追猛打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不僅探討其血緣,更指控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緋聞,牽連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引發諸多爭議。外傳近日「休兵」的周玉蔻,將在國慶日復出,對此蔣萬安痛批民進黨變本加厲抹黑,周玉蔻更是跨越道德底線,這次選舉暗黑一條龍,若超越法律條線就要提告。

蔣萬安今(6)日在TVBS節目《少康戰情室》表示,周玉蔻的攻擊民眾都無法接受,已經完全跨過道德底線,選舉本來就會有很多攻擊抹黑,但沒想到這次這麼惡質。他痛批,過去選立委,整個選風僅止於選舉攻防,但這次竟是鋪天蓋地,變本加厲的抹黑抹紅抹黃,想要人格毀滅,府院黨網媒甚至「暗黑一條龍」進行抹黑戰,讓他開嗆「有事衝著我來!不要攻擊家人」。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圖/TVBS資料畫面)

蔣萬安說,對手陳時中評分自己防疫90分、疫苗85分,根本是自我感覺良好、平行時空,想想那些不幸罹難的民眾,陳時中居然還評自己90分,聽在那些家屬耳裡是二次傷害,當初他就因為和綠營不合,罔顧人民阻擋民間採購,最後還攻擊慈濟,就算意見不同也不可以不問是非,上星期陳時中競選總部成立,總統蔡英文稱讚他擁有溫暖的心、抗壓能力,讓蔣萬安相當不以為然,「對於高端百般呵護,對民間努力阻擋」。

台北市三腳督選情白熱化。(圖/翻攝自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臉書)

且疫情指揮中心彷彿成為陳時中的第二競選總部,指揮官王必勝彷彿是發言人,明年度防疫預算光媒體就規劃7.9億,讓蔣萬安相當傻眼「你可以徵用頻道,為什麼還要編預算,是要操作網軍?」 至於外界指政府伸手干涉NCC移頻,行政院長蘇貞昌卻說不需要查,蔣萬安表示,前幾天一個錄音帶公布總統級的醜聞,試圖影響選舉,蘇貞昌是中華民國史上「最目無法紀的院長」。
 

最後蔣萬安說,如果綠營的抹黑再跨越法律條線他就會提告,不慣姓什麼,愛台灣就是他的DNA,與其爭辯這些,不如在意他的政見和遠見,因為民眾在意的不是這些口水;跑基層時,他看出民眾對於民進黨非常憤怒,並不是只有最近發生的單一周玉蔻事件,是從防疫缺失、封存疫苗等諸多議題累積而來,因此他會繼續端出牛肉,一步一腳印前進,持續走訪基層拜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蔣萬安#台北市長#陳時中#蘇貞昌#周玉蔻#民進黨#抹黑#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38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