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復出第一站幫她輔選!親筆簽名「韓國瑜酒」狂賣20萬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4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4 10:06
韓國瑜復出輔選。(圖/TVBS資料畫面)
韓國瑜復出輔選。(圖/TVBS資料畫面)

九合一大選將近,國民黨啟動助選團,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名列其中,使得外界關注他復出輔選動向,2日晚間,韓國瑜現身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的募款餐會,會中,王鴻薇請韓國瑜幫忙拍賣一罈「韓國瑜酒」,並且在上面有韓國瑜親筆簽名,最終以20萬元的價格拍出。

韓國瑜復出幫王鴻薇輔選。(圖/翻攝自王鴻薇臉書)

 
更多新聞:挑祕書像選妃!原能會主委遭控性騷4正妹 蘇揆下令說清楚

國民黨日前公布的助選團中,由黨主席朱立倫擔任團長,其中還包含了前主席馬英九、吳敦義、江啟臣等人任「榮譽團長」,共77人組成了聲勢浩大的助選團。除此之外,黨內副主席、秘書長層級人士被列為副團長,其中就包含連勝文、夏立言、曾永權、郝龍斌、胡志強、林政則、李乾龍、黃健庭等人,而被網友戲稱「那個男人」的韓國瑜也名列其中。

更多新聞:陳時中被酸態度兩樣情!認了「沒做這事」他驚:問題很大

 
韓國瑜復出後輔選首站出現在2日的王鴻薇募款餐會,王鴻薇也在臉書發文表達感謝,她表示,久未出江湖的韓國瑜「終究是人氣王」,當主持人一喊出來賓韓國瑜,大家就立刻尋找韓國瑜要找他拍照,而韓國瑜也相當給面子,在餐會還未開始就已經到達現場。王鴻薇請韓國瑜幫她拍賣一罈「韓國瑜酒」,且有韓的親筆簽名,最後以20萬元賣出。

周玉蔻稱聽王鴻薇說「我老公愛我愛得要死」很受傷。(圖/翻攝自王鴻薇臉書)

更多新聞:民調落後陳其邁近3成 柯志恩團隊質疑準確性:選民不在家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也出席該餐會,談及王鴻薇日前與周玉蔻在北檢前大吵一事,先是批評周玉蔻怎麼可以說人家老公吃軟飯,再提到見證王鴻薇先生是如何在她身邊支持愛護她,然而,洪秀柱突話鋒一轉,說聽到王鴻薇喊「我老公愛我愛得要死」讓她覺得很受傷,並稱她身邊就少了一個這樣愛護支持她的人,「否則她選總統就不會被換掉了」。

藝人徐乃麟也出席王鴻薇募款餐會。(圖/翻攝自王鴻薇臉書)

更多新聞:「民進黨絕對沒有對不起台灣」 王浩宇讚聲:打高端感染率最低

除了韓國瑜、洪秀柱以外,王鴻薇更特別提到徐乃麟也出席了她的募款餐會,並表示是讓她最驚訝的人,她表示:「我真沒想到他會出席,乃哥過去主持多場大型選舉晚會,我還真不好意思勞動他,沒想到他從花蓮趕回來立刻來為我加油,成為整場的最大驚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鴻薇#募款#餐會#韓國瑜#洪秀柱#徐乃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89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