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調落後陳其邁近3成 柯志恩團隊質疑準確性:選民不在家

實習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3 2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3 23:00
現任高雄市長陳其邁(右)、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左)。(圖/TVBS)
現任高雄市長陳其邁(右)、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左)。(圖/TVBS)

高雄市長最新民調出爐,現任市長陳其邁支持度高達52%,國民黨候選人柯志恩則是20%,2個人相差了3成多,差距極大,另外平面媒體也針對了沒有政黨傾向的中間選民做調查,結果陳其邁的支持度也是領先柯志恩超過2成。針對這份民調結果,柯志恩團隊認為,9月30日那天因許多支持者出門參加柯志恩的造勢晚會,使得部分支持者根本不可能在家裡接民調電話,顯示此調查可能有所誤差。

現任高雄市長陳其邁(右)民調支持度領先對手柯志恩(左)。(圖/TVBS)

 
對於最新民調結果,陳其邁陣營表示,民調支持度、看好度都領先柯志恩,這是市民對市府團隊「施政效能2年拚4年」的高度肯定。而陳其邁回應,這2年團隊實實在在解決民眾遇到的困難,在推動過程也相當努力傾聽民意、尋求共識,絕不會迴避問題擺爛,他也表示,民調數字只是參考,希望上任後能將過去落後的進度追回,輕軌二階就是最好例子。

但柯志恩競選辦公室卻對於該份民調則有所質疑,柯辦認為,民調執行期間刻意挑選在9月28到30日時進行,尤其是30日群眾走上街頭支持柯志恩時進行民調,柯志恩競選團隊發言人孫玉霖表示,「大家都非常清楚,在9月30日就是我們柯志恩大家族的一個誓師大會,支持者沒有辦法在家裡接聽民調電話。」認為民調可信度有誤,摒除機構效應問題,此民調反映的只是930造勢晚會前的支持狀況,並不能反應目前實際狀況。

柯志恩團隊表示,柯志恩的青年支持度有起色。(圖/TVBS資料畫面)

對此,柯辦提到,柯志恩的青年支持度往上提升,意味著柯志恩逐漸獲得跨年齡層的支持,然而,任何民調他們都會適度參考以作為未來調整依據。柯志恩本人也表示,對手陳其邁擁有強大資源及市府當輔選戰力,防守防得很嚴謹,「我就是匍匐前進,『海軍陸戰隊』戰友愈來愈多!」未來許多拜會將轉為檯面下進行,避免遭受對方壓力及干擾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陳其邁#柯志恩#民調#落後#高雄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937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