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稱台北是疫情的開始 柯文哲:政治失言

記者 葉豐瑋 劉昱駿 李作珩 / 攝影 羅士朋 陳聖文 朱光弘 陳志忠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2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2 19:22

副總統賴清德,昨天出席陳時中競總成立大會時,一句「台北是疫情的開始」,被台北市長柯文哲批,是「政治上的失言」,並預測12小時內,賴清德一定會為了這句話「出來道歉」。

圖/TVBS

 
總統蔡英文:「他當兵的時候陸軍,醫官也是在官田當兵的喔,我們一起支持阿公是台南人的陳時中好不好。」

人不親土親,總統當著台南同鄉親面前,替陳時中找連結,不過既是同鄉會,怎麼來的不是前台南市長,副總統賴清德?該不會跟前一天的這句話,有關係。

副總統賴清德:「這次我很關注台北的疫情,因為台北是疫情的開始,發生很多的挑戰。」

 
陳時中競總成立,賴清德助陣,這一刻賴清德說的自然,但十分鐘後,賴清德拉起陳時中的手。

圖/TVBS

整隻手看起來就像是被賴清德硬舉起來,對比之下同樣手拉手,對象換成蘇貞昌。

慷慨激昂,甚至大方獻上擁抱,難道陳時中因為賴清德的那番話,所以不開心?

但這句「台北是疫情的開始」,讓柯文哲,痛批失言!

台北市長柯文哲:「陳時中已經為了萬華破口道歉,賴清德一定12小時內要為了這件事情道歉,一聽就是失言,政治上的失言。」

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昨天賴清德說台北市是疫情的起點,大家贊成嗎,中央指揮官開放的3+11才是關鍵,賴副總統沒有取得正確的資訊,他應該沒有跟賴副總統說吧。」

 
副總統賴清德vs.記者:「柯P說你失言要不要道歉。」

無論賴清德有意無意,曾為疫情焦頭爛額的北市首長們,怎能接受再被貼標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疫情#道歉#台北#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55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