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盼打贏「價值的戰爭」 高虹安:若當選將徹查新竹棒球場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1 2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1 22:48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圖/翻攝自《董事長開講》直播)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圖/翻攝自《董事長開講》直播)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今(1)日參加網路節目《董事長開講》在新竹舉行的粉絲見面會,近來選戰白熱化,高虹安提到,自己遭民進黨傾全黨之力攻擊,認為這次新竹市長選舉已成「價值的戰爭」,也說若她當選市長,絕對要徹查新竹棒球場所有過程,「因為人民有知的權利」。

更多新聞:不只鏡電視?他爆蘇貞昌2年前就介入NCC:獨裁政權開始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圖/翻攝自《董事長開講》直播)

高虹安、《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民眾黨宜蘭縣黨部主委李偉華、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及直播大王「宅神」朱學恒在新竹市舉辦見面會,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父母、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以及民眾黨新竹縣市各級民代參選人也出席力挺活動。

會中吳子嘉公開台灣民眾在乎的事件大調查,包括政府花400億預算採購疫苗的合約密件,高達72%的民眾認為有必要公布,有55%的民眾關心司法改革、追查弊案及打擊貪汙。對此,高虹安則認為,司法改革不滿意程度高,批評政府雙標、行事不透明,希望選民能睜開眼看清楚。

 
更多新聞:又一人看不下去!曾控藍營父親炒地皮 他批執政傲慢怒退黨

民進黨在新竹大量派送週刊報導。(圖/網友提供)

高虹安說,自己遭受民進黨傾全黨之力攻擊,當週刊指控她論文抄襲,她立刻舉行記者會一一拿出事證親自說明,但對手仍不斷抹黑,不僅把她沒講過的話放到她身上,甚至夾報數萬份週刊報導攻擊,讓她不禁感嘆「造謠靠一張嘴,澄清的跑斷腿」,認為這次新竹市長選戰已成「價值的戰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虹安#新竹棒球場#董事長開講#新竹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31

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