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一站往2024? 侯友宜、盧秀燕「雙火車頭」環台輔選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5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5 19:43

台中市長盧秀燕首場市長級輔選行程,就深入藍營艱困選區台南,合體候選人謝龍介,在這之前也已經和全台各選區的議員候選人合拍形象照,而藍營另一隻領頭羊新北市長侯友宜,同樣也陸續替全台各候選人站台。

圖/TVBS

 
台中市長盧秀燕:「縣市長級的輔選出了台中市,第一場我就獻給謝龍介。」

首場縣市長站台,盧秀燕就獻給台南,合體謝龍介,畢竟藍營艱困選區,當然需要明星助選員。

台南市長參選人(國)謝龍介:「坦白講當時民調本來不是很好,結果到最後你看大幅度領先。」

 
謝龍介這麼說也是希望,自己能複製盧秀燕的勝利方程式,而藍營年底縣市首長,10全女力出擊,隊長盧秀燕除了穩住台中外,也盼效益從濁水溪往南北兩頭擴。

不只合體藍營各區,議員候選人拍形象照,年底一級戰區當然也不能少。

圖/TVBS

台中市長盧秀燕:「一個有內涵有實力,卻隨時在學習當中,謙虛的政治人物很難得。」

先前錄影片大讚蔣萬安,新書發表會還視訊同框,不只台北就連新北街頭,也能看到盧秀燕。

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林鼎超,掛起侯盧合體看板,公雞母雞一起站台,成了年底各候選人的夢幻組合。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友宜要跟您特別推薦,大里霧峰區市議員候選人鄭伯其。」

 
藍營年底兩大母雞選情穩中求進,侯盧雙火車頭環台跑,沿途更要載滿乘客,衝往下一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蔣萬安#台南#民調#新北市#台中#侯友宜#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829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