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了?宅神爆猛料曝民進黨動員回防「這縣市」 全力圍攻她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3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3 17:21
朱學恒表示民進黨內已下令全員回防新竹市。(圖/翻攝自朱學恒臉書)
朱學恒表示民進黨內已下令全員回防新竹市。(圖/翻攝自朱學恒臉書)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先前在記者會上澄清論文無抄襲,沒想到竟脫口「戰學歷」遭到外界圍剿,不過卻也意外衝出高聲量。對此,「宅神」朱學恒爆出猛料,透露民進黨已下令全部人回防新竹市,全力打掉高虹安,他也直言,這次回防程度非比尋常,這次破口恐就在新竹市。

朱學恒表示,民進黨打算全員全力打掉高虹安。(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朱學恒昨(22)日在直播節目《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指出,自己日前拿到民進黨內部消息,表示黨內已下令全員回防新竹市,為的就是把高虹安打倒,但他也不禁納悶說道,新竹哪有這麼重要,除非那裡有東西會動搖國本,若不幸輸掉民進黨2024總統大選就完了。

更多新聞:咬定侯友宜會選總統!余天嗆「何必選市長」:不該浪費資源

朱學恒直言,民進黨那麼會選舉,怎麼可能會把全國資源集中在新竹這樣的小城市,如今全部人重兵防守,反觀桃園市或其他地方,兵力都不到新竹的十分之一,斷定其中必定有鬼。雖然此說法尚未得到民進黨回應,但從綠營立法院黨團日前行文給資策會,要求提供高虹安任職資策會期間業務執行概況資料來看,似乎已經露出端倪。

 
更多新聞:首場造勢直搗「綠營票倉」!侯友宜:為民眾拚出好日子

民進黨立委總召柯建銘。(圖/翻攝柯建銘臉書)

不只如此,民進黨高層21日在中常會中針對高虹安回應學歷時的傲慢態度表示譴責,黨公職應予火力支援、回擊。另外,朱學恒還說,就連在新竹辦一個小型見面會,民進黨立委總召柯建銘都特別拿出來講,所以他猜測,民進黨的破口就在新竹市,只要拿下它,就會有很大的斬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2022九合一大選#朱學恒#高虹安#新竹市#破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73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