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佔主席台杯葛 蘇揆允向染疫亡者致歉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鍾尹倫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3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3 15:14

今天(23日)是立院開議第一天,藍綠立委都發出甲動,因為不滿過去疫情處理,國民黨立委一早就占領主席台杯葛議事,要行政院長蘇貞昌道歉,而蘇揆則反擊不讓他上台要怎麼知道他會如何表述,現場藍綠立委一度僵持不下,後來鞋上讓蘇貞昌改下周二報告。

圖/TVBS

 
國民黨立委:「疫苗黑箱,院長道歉。」

一早就占領主席台,國民黨立委一字排開,再翻疫情往事杯葛議事,只是看看第一時間現場,沒看到立委蔣萬安,直到十點後...。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三分之二都塗黑,塗黑的是誰?是你陳時中,是你衛福部,是你民進黨,還要甩鍋給立法院。」

 
圖/TVBS

要選台北市長的砲火瞄準陳時中,但這就讓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大酸,原來國民黨霸佔主席他就為了等蔣萬安,而蔣萬安陣營反嗆說本來就是十點才開始,要林楚茵先了解議事規則再說吧,只是選舉年就怕引起負面觀感,藍營一個一個立委輪流講話,不全武行改拖延戰。

行政院長蘇貞昌:「既然來了就尊重立法院,但是立法院空轉相信不是國人期待,沒有讓我上臺報告,怎麼知道我會怎麼表示。」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國民黨杯葛也不是甚麼新聞,我希望就是說適可而止,大家來協商,我不知道國民黨杯葛理由有哪些,就見招拆招。」

圖/TVBS

也確實民進黨團就說,報告事項有4案要處理,否則將影響後續議程,還有數位發展部該隸屬哪個委員會,可能要透過表決決定。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針對國民黨團要求行政院長,對於被染疫死亡之國人表達歉意,院長應於口頭報告中予以回應,也就是禮拜二院長做施政報告的時候,會做口頭回應。」

這言下之意,立院才開議第一天,院長報告先暫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致歉#蘇揆#立委#議事#立院#報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76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