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法曝光!高虹安親還原時間序 轟綠營「一條龍」潑髒水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1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1 18:38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圖/翻攝自高虹安粉專)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圖/翻攝自高虹安粉專)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被週刊爆料博士論文疑似抄襲,隨後高虹安召開記者會,強調自己的學位及論文皆已獲校方背書,更現場開電腦下載自己的博士論文,但對手仍不斷造謠、潑髒水,連校方都認為是政治因素,讓高虹安無奈地說「造謠一張嘴,澄清跑斷腿」,更痛批對手現在就是操控媒體,進行線上、線下整合帶風向。

高虹安今(21)日上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指出,從前幾天接到《鏡週刊》電話,她就強調自己沒有抄襲,更提出校方的函文證明,她認為不管是林智堅也好,或是其他涉抄襲的政治人物,大家都應該要知道學術自主,尊重學倫會的結果,而不是潑髒水;事情發生後,連校方都說這就是政治因素造成的匿名指控,同時證實高虹安的論文沒有抄襲、剽竊等不當寫作行為,讓高虹安無奈「今天如果連美國辛辛那提大學都不能相信的話,我們到底能相信什麼?」

 

高虹安上《新聞大白話》談論文事件。(圖/TVBS)

高虹安再說,現在就是「造謠一張嘴,澄清跑斷腿」,20日清晨6點《鏡週刊》爆料出刊後,她上午10點召開記者會,這個時間對她來說已經是非常有壓力的狀態,因為記者會的資料全部是她自己準備的,但綠營一到早上8點,大量哏圖同時上線,所有新竹在地社群、臉書全在討論一堆指控高虹安抄襲的圖文,接著她10點開完記者會,民進黨跟著在10點30分開記者會,結果之後的政論節目全都用民進黨的數據,讓她怒批「這不叫一條龍這叫什麼?」如果她當天沒有10點開記者會,她無法想像這個抹黑可以到什麼程度。

張善政日前到警局報案造謠。(圖/張善政競辦提供)

高虹安還原,《鏡週刊》出稿前曾打電話向她求證,但卻連她的論文連結在哪都不知道,讓高虹安相當匪夷所思;同時高虹安被問「妳和林智堅一樣抄襲?」讓她聽了相當氣憤,「我努力從以前到現在每件事情都很認真地念,才到現在這個地方」,不可以把她和被撤銷2個學位的人相提並論,所以她講的原話其實很長,是針對「林智堅的行為」,而不是在講「中華大學」,卻被民進黨斷章取義洗風向,「林智堅才是汙辱中華大學的人」。
 

最後高虹安感嘆,對比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第一時間同樣是被《鏡週刊》爆出抄襲風波,結果之後民進黨桃園市黨部竟把《鏡週刊》的紙本投遞到家戶,這等於是民進黨利用週刊報導,讓民眾接收到紙本後看到標題,以為是週刊就打開來看,她認為這是非常新穎的一條龍攻擊,「從媒體發動、側翼在網路燒話題、其他媒體再轉載、社群再討論、接著政論節目,最後再線上線下虛擬整合,把週刊送到家裡去」,這根本防不勝防,堪稱非常浩大的產業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虹安#論文#抄襲#新竹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學歷#中華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47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