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3強廝殺!沈富雄大膽預測若「黃上陳下」:他就完了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5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5 12:31
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陳時中、黃珊珊。(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陳時中、黃珊珊。(圖/TVBS資料畫面)

距離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72天,台北市「三腳督」持續交鋒,《TVBS》民調中心8月底公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國民黨蔣萬安支持度降至36%,無黨籍黃珊珊增至26%,2人差距縮小到10個百分點,民進黨陳時中以23%位居第三。前立委沈富雄表示,北市的選情要看黃珊珊民調走向,「如果往上爬,陳時中就完了。」

根據《TVBS》民調結果顯示,蔣萬安以36%支持度居冠。(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周玉蔻再戰慈濟!拋「中共自己人」證據 點名顏博文踹共

沈富雄在廣播節目《POP撞新聞》中提到,目前黃珊珊的民調在20%出頭,若持平或有往上走的趨勢,就會拉下陳時中,因為在增加的百分比裡頭,絕大多數都是從陳時中這邊跑過去的選票。不過他進一步解釋,陳時中不是姚文智,「是大號版本的姚文智」,民進黨不會放棄,所以不會出現18%上下的得票率,還是會有20幾%。

前立委沈富雄分析北市選情。(圖/翻攝自POP Radio聯播網 官方頻道)

更多新聞:沒想過會發生!《古惑仔》反派淚訴「婚變」:老婆不見了
 

沈富雄分析,雖然黃珊珊能拿到本來會投給陳時中的淺綠選票,但也不見得可以趕得上蔣萬安,除非蔣萬安犯了一個很大的錯誤,像是接受王偉忠訪問時,提到當選第一件事要看清潔隊,「這種答案不能再有,黃珊珊會趕過去的。」他預測,假使今天就是投票日,那會是蔣萬安當選,只是還剩70幾天,選情仍有變化,重點在蔣萬安自己的表現,必須要爭氣且不能出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沈富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2

0.1001

0.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