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早就公然說謊! 連勝文批擋BNT:不是瘋子是騙子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3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3 19:42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期頻被質疑在去年為護航高端疫苗,阻擋民間購買進口BNT疫苗,陳時中日前反問「我是瘋子嗎?為什麼要擋疫苗?」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13)日表示,陳時中在去年在立院就公然說謊,這種行為不叫瘋子叫做騙子,「為什麼台灣詐騙集團這麼多?因為看到這些大官騙人還能當選、拿這麼多好處,每個人都想起而效尤」。
 
連勝文今天晚間前往高雄,參加工商建研會南區聯誼會餐敘,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也參加。連勝文受訪時,被問到陳時中擋疫苗議題。連勝文說,陳時中去年5月28日在立法院接受質詢時,公然在立法院對全國民眾說謊,說BNT疫苗是中國疫苗、在中國大陸分裝的疫苗,刻意去抹紅一支疫苗,「抹紅一個人我還能了解,抹紅一個疫苗,這實在非常荒謬的事情」。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TVBS)

連勝文說,當初特別強調BNT疫苗各種不好的地方,是中國大陸生產分裝,意圖使用假訊息,這就是典型假訊息來迷惑社會大眾,在立院這樣重要場合竟然可以公開說謊,他覺得這種行為不叫瘋子,叫做騙子。
 
連勝文還痛批,為什麼台灣詐騙集團這麼多?「因為看這些大官騙人還能當選,還能拿那麼多好處,每個人都想起而效尤,這是我覺得台灣詐騙集團這麼風行最重要的原因」,就是看到民進黨太多騙子。他認為這種行為,當陳時中在國會殿堂公開說謊,這不是擋BNT這是什麼?不是卡BNT這是幹嘛?這不叫做卡什麼叫做卡?
九合一選舉誰勝出,就看TVBS新聞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疫苗+1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陳時中#BNT#慈濟#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2

0.0864

0.2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