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陳時中擋疫苗 黃珊珊:把人當沒記憶金魚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張家寶 高聖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3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3 15:33

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為疫苗採購,跟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隔空交火,黃珊珊不但批陳時中把人民當金魚腦、有沒有卡疫苗,自己最清楚,不過陳時中也反擊,說黃珊珊根本是邏輯錯亂。

圖/TVBS

 
台北市長參選人(無)黃珊珊:「我們也願意把這個空間開放給所有候選人,讓所有市民都可以來看看。」

秀出虛擬總部,提供給各參選人交流平台,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找來前市府顧問翟本喬,公布智慧城市政見,鼓勵以實名制在網路討論市政,為自己言論負責,更要民進黨對手陳時中,為自己負責!

圖/TVBS

台北市長參選人(無)黃珊珊:「陳時中先生說他沒有擋,很好啊,那就要告訴我們疫苗是誰擋的,有沒有做自己最清楚。」
 

過去慈濟跟北市府採購疫苗卡關,黃珊珊明指這關,就是中央政府的關,一天內接連砲轟,先批陳時中會遭天譴。

台北市長參選人(無)黃珊珊:「你們如果要賺錢,不管高端什麼要賺錢沒關係,謀財就好了,但是你不進疫苗這叫害命,如果有人真的這樣子做,他必遭天譴。」

再Po文批陳時中,根本是把苦等疫苗的台灣人,當成沒記憶的金魚。國民黨蔣萬安,也直指陳時中,就是黑箱。

圖/TVBS

台北市長參選人(國)蔣萬安:「陳時中不是瘋子,人民也不是傻子,這真的是枉顧人命非常惡劣。」

台北市長參選人(民)陳時中:「我想人都是有情緒,講我擋疫苗就好像擋我們自己自廢武功,黃市長現在有一些批評其實她自己邏輯混亂,高端疫苗也有三百萬劑左右,這些都是有需要的人在用,如果讓他們用不到,這才真的是會傷到他們的身體。」

指藍白聯手,疫苗採購舊事重提,陳時中或許自認滿腹委屈,倒是慈濟一紙聲明稿,只謝蔡總統,不提陳時中,有沒擋疫苗,盡在不言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珊珊#疫苗#陳時中#邏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769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