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珊珊嗆擋疫苗害命必遭天譴 陳時中反轟「過分了!」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2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2 11:12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12)日赴萬華廣照宮參香。(圖/陳時中競選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12)日赴萬華廣照宮參香。(圖/陳時中競選辦公室提供)

慈濟疫苗採購推手、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日前表示,當初疫苗採購遭政界商界勸阻,有大老提醒「買不到,不要白費力氣」,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爆料,若不是證嚴法師翻臉根本買不到,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也嗆陳時中害命必遭天譴。陳時中今(12)日回應黃珊珊的說法,表示「這就過分了,她自己檢討吧!」而對於柯文哲的說法,陳時中則說沒有所謂翻臉的事情。
 
台北市長選戰升溫,去年民間採購1500萬計BNT疫苗再成為攻防焦點。日前顏博文表示,當初疫苗採購遭政界商界勸阻,有大老提醒「買不到,不要白費力氣」,陳時中當時也稱「我敢說現在買不到」,柯文哲11日也加碼爆料,他一直對陳時中不能原諒的地方,就是疫情最嚴重的時候,為了護航高端疫苗擋BNT疫苗進來,柯文哲還爆料,若不是證嚴上人當時翻臉,那時候疫苗是進不來的。

 
 
黃珊珊今天上廣播節目,對於疫苗爭議也說,當時北市府也在買疫苗,去年北市府曾編列28億元要購買疫苗,有去詢價,也有聯絡到廠商,重點在於入關政府同意的那一塊,重點不是買不到,是政府要不要,慈濟講得沒有錯。黃珊珊嗆說,高端要賺錢沒關係,謀財就好,但不進疫苗這就是害命,如果一個政府只是謀財就算了,但害到人命這是不可原諒,如果有人這樣做必遭天譴,看著百姓死亡、看著百姓受害卻無動於衷,對得起天地嗎?請摸摸自己的良心。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早接受廣播節目《POP撞新聞》專訪。(圖/POP撞新聞提供)

對於柯文哲稱證嚴法師翻臉才買得到疫苗,陳時中上午受訪時回應,證嚴法師是對社會非常有智者,有善意有善心,對社會非常照顧,對他也非常親切照顧,在買疫苗或買疫苗其後,他也與證嚴法師視訊過,也親自拜訪過,也一起用早餐,「沒有所謂翻臉的事情,證嚴法師對社會非常愛護」。至於黃珊珊的說法,陳時中則說「這就過分了,她自己檢討吧!」
 
 
媒體追問陳時中,覺得大家會相信陳時中的說法或慈濟的說法?對此,陳時中僅說,慈濟有特別聲明過,沒有所謂相關的事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陳時中#黃珊珊#柯文哲#BNT#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1096

0.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