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淑珍眼瞼才動刀 陳水扁中秋曬照片:看她難得開心笑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1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1 11:21
吳淑珍的越籍看護阿春拿著麥克風唱歌,而吳淑珍雖然臉上包著紗布,但仍跟著歌曲打節拍。(圖/翻攝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
吳淑珍的越籍看護阿春拿著麥克風唱歌,而吳淑珍雖然臉上包著紗布,但仍跟著歌曲打節拍。(圖/翻攝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

前總統陳水扁妻子吳淑珍,6月確診新冠肺炎住院治療,出院後體重一度只剩32公斤。陳致中、陳水扁日前接連貼出吳淑珍相片,吳淑珍因做眼腫瘤手術而包著紗布,但氣色看起來不錯。陳水扁也表示,「看她難得開心的笑容」,他祝阿珍早日康復平安順心。
 
陳致中9日晚間在臉書貼出吳淑珍照片,表示中秋節全家團圓,媽媽眼睛去開刀,祝福她早日康復,平安健康是最美好的福氣。陳水扁10日晚間也在臉書貼文,當中吳淑珍的越籍看護阿春拿著麥克風唱歌,而吳淑珍雖然臉上包著紗布,但仍跟著歌曲打節拍。陳水扁指出,吳淑珍不那麼喜歡唱歌,沒想到中秋佳節到來,每逢佳節倍思親的阿春高歌唱起越南歌曲,吳淑珍則在一旁隨歌聲打節拍,而這個時候,距離吳淑珍做完手術才不過6個小時,最後還一時興起還打賞100元,看她難得開心的笑容,希望妻子能早日康復。

 

前總統陳水扁。(圖/TVBS資料畫面)

吳淑珍曾在6月確診新冠肺炎,雖是輕症,但由於脊髓損傷抵抗力較差,且身體狀況不佳也無法施打疫苗,染疫後依據醫生所開的處方箋用藥,但藥物副作用讓吳淑珍全身無力。而吳淑珍的染疫症狀還有嗜睡、拉肚子、沒有食慾,血氧濃度更掉到92、91%,加上吳淑珍胸部以下、下半身癱瘓,因腹肌無法使力,有痰也咳不出來,因而一度住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陳水扁#吳淑珍#新冠肺炎#中秋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02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