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人違紀登記參選鄉長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開鍘

責任編輯 汪奕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9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9 18:36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主委林金忠。(圖/翻攝自民進黨雲林縣黨部臉書)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主委林金忠。(圖/翻攝自民進黨雲林縣黨部臉書)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針對違紀參選的雲林縣麥寮鄉長參選人蔡長昆和許志豪、口湖鄉長參選人李龍飛、古坑鄉長參選人黃意玲召開會議,開除蔡長昆和李龍飛黨籍,已退黨的許志豪、黃意玲5年內不得入黨。

蔡長昆競選連任麥寮鄉長,許志豪從雲林縣議員轉戰麥寮鄉長,黃意玲潛伏4年捲土重來再選古坑鄉長,曾擔任口湖鄉梧北村長的李龍飛重披戰袍轉參選口湖鄉長;4人皆以無黨籍登記參選。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主委林金忠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2022年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基於民主及開放程序,完成優秀從政黨員的提名作業,但蔡長昆、許志豪、李龍飛、黃意玲等4人違紀登記參選。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召開執委會、評委會,日前決議將4人開除黨籍,以此維護守紀的優秀從政黨員的參選權益。

黃意玲和許志豪分別在今年5月、8月向黨部提出退黨申請,林金忠強調,2人雖然在登記前已經退黨,仍適用開除黨籍5年條款,黨部的處分仍算數。
 

面對部分鄉鎮長出現網內互打的戰況,甚至可能票源被分化,林金忠說,黨部會集中火力全力支持黨所提名的參選人,同時黨員也會力挺。

許志豪對黨的處分不予置評,僅說未來交給選民選擇;蔡長昆批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一手遮天,如今麥寮鄉長有5名參選人,大家各自努力。

黃意玲表示,自己今年5月13日提出退黨聲明,黨部在5月20日要求所有看板不可以掛黨徽等圖樣,現在又說要黨紀處分,不解黨的思維。李龍飛說,尚未收到黨部通知,不便發言。(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雲林#麥寮鄉#古坑鄉#違紀#退黨#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1066

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