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腳督「零距離」! 同框出席活動成全場焦點

記者 張寓科 莊鎧毓 / 攝影 崔重群 洪復華 華紹平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9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9 20:48

台北市三腳督選戰越演越烈,今天舉辦周年慶活動的環南市場,3個人選當中,唯獨只邀約黃珊珊出席,這似乎讓陳時中內心有些不平衡,喊話市府要秉公處理,不過同樣在今天舉行的羽球公益賽,更是再一次讓這三人同台合體。

圖/TVBS

 
翹著二郎腿柯市長似乎有些不習慣,難得焦點不在他身上。

主持人:「又來一位重量級貴賓。」

圖/TVBS

都說見面三分情,蔣萬安、陳時中握手寒暄不尷尬,一旁的黃珊珊也跟著加入話題,三腳督不只民調追很近,就連座位也是零距離。羽球公益賽瞬間變成選戰武林大會,不過在人選合體之前,各自早就展開跑攤暖身。
 

市場自治會人員:「蔣萬安向您請安問好。」

到市場掃街拜票,但日前才發生民眾不小心被撞倒送醫事件,蔣萬安陣營這回格外謹慎。

蔣萬安陣營:「來小心喔小心,後面小心喔。」

有人舉牌、有人指揮,就怕意外重演。至於這回選戰,陳時中說棄保將會是最大關鍵,剛好蔣萬安最近積極走訪,北投這綠營票倉,難道是開始擔心了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其實沒有這麼多算計,選舉就是扎扎實實勤走基層,其實我來北投非常多次,而且我非常有信心。」

而另一頭黃珊珊陣營。

黃珊珊vs.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跟他們打打招呼,(這屬於回娘家)。」
 

宣布投入選戰後,首度回到萬華環南市場參加週年慶活動,而且黃珊珊還是唯一受邀的市長參選人,當場引發藍營議員不滿,尤其牆面上還貼著這張,禁止競選活動的行政中立公告。

圖/TVBS

台北市長參選人(無)黃珊珊:「我沒有進行選舉活動,你有看到我進行選舉活動嗎?我來看老朋友啊。」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像這一類的活動裡面,我們當然希望市府的高層要秉公處理,至於在基層其實他們有很多為難之處,我們不想為難基層的人。」

這心裡或許也是有點委屈,不過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這麼說。

 
環南市場自治會場林勝東:「這麼小的場面,你邀請那麼多人也不好啊,以貴賓的身分邀請回來,看這個活動辦得好不好,這樣也有問題嗎,雞腸鳥度這樣怎麼當議員。」

酸議員度量小,只是這話恐怕也不只說給一個人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戰#台北市#黃珊珊#出席#三腳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1718

0.3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