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市長選戰三腳督廝殺 媒體人斷言「做這事」就知結局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6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6 21:00
圖/翻攝自蔣萬安、陳時中、黃珊珊臉書
圖/翻攝自蔣萬安、陳時中、黃珊珊臉書

距離年底的九合一大選已經倒數81天,今年各縣市選戰激烈,其中首都台北市長更是多達12人登記參選,創下歷史紀錄,不過最受矚目的仍是國民黨蔣萬安、民進黨陳時中以及無黨籍黃珊珊的「三腳督」聲勢最旺,就有資深媒體人就認為,以目前的選戰走向,若想預測北市選情結果,其實只要做一件事就可以知道答案。

更多新聞:不挺黃珊珊 民政局長當柯文哲面指「挺陳時中」

 

資深媒體人韋安先前就曾預言北市選情,並認為藍綠白各陣營最擔憂的棄保效應將在陳、黃之間,蔣萬安則是已殺出重圍,走勢已穩。他今(6)日在個人臉書上再度提到,「蔣、陳團隊這樣PK一下,就分出輸贏了?」,他表示,7月中時,就曾說「蔣萬安應該多學陳時中」,因為陳時中一宣布參選,隊伍馬上立即組建起來,當時的民調也從第三,衝到第二。反觀蔣萬安已經「偷跑」半年多,卻拖拖拉拉,那時候團隊還沒個影子。

圖/翻攝自蔣萬安、陳時中臉書

不過,韋安現在也修正一下這個說法,他認為「陳時中也要學學蔣萬安」。韋安說,蔣陣營目前有給力「三劍客」,也就是北市議員王鴻薇、徐巧芯、游淑慧,從鞏固泛藍板塊,影響網路年輕世代,到專業的市政議題探討、分工合作,形成完整的一體性連線。

 
圖/翻攝自韋安臉書

而另一邊的陳陣營,則主要有立委林楚茵、吳思瑤發言,四X貓代言,焦糖哥哥可能幕後出些主意。韋安斷言,若要推測蔣、陳之爭的最後勝負,只要找藍綠參選人幕後的藍營「三劍客」,和陳團隊辦場「PK辯論大賽」,就知道結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長#六都#台北市#陳時中#蔣萬安#韋安#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70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