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調領先、年輕人支持度卻落後 陳時中:任何落後都是警訊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5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5 11:59
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長選戰呈現三腳督,《自由時報》今(5)日發布最新民調民進黨陳時中支持度以30.13%領先,國民黨蔣萬安則是22.92%、無黨籍黃珊珊20.52%,其中上屆支持柯文哲選民,31%轉投陳時中,而20到29歲年輕人,陳時中支持度最低。陳時中今天受訪時被問及此事,表示民調僅供參考,至於年輕選票落後是否是警訊?陳時中則說,任何選票任何年齡層任何族群落後都是警訊。
 
根據《自由時報》最新民調,民進黨陳時中支持度以30.13%領先,國民黨蔣萬安則是22.92%、無黨籍黃珊珊20.52%,勝選看好度部分,認為陳時中勝選機率較大佔30.63%、蔣萬安23.72%、黃珊珊13.61%。而上次投給柯文哲的,僅36%支持黃珊珊,31%支持陳時中,但陳時中在20至29歲年輕人支持度最低,僅12.75%。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在最新民調中居領先地位。(圖/TVBS)

媒體今天詢問陳時中,民調暫居領先,而上次投給柯文哲的這次有31%會投給陳時中,至於年輕人支持度卻輸給對手。對此,陳時中說,民調僅供參考,需要改進的地方會持續改進,而選舉還有3個月,陸陸續續還有很多民調供大家參考,「我們會持續努力,努力重點還是在政見」。媒體追問,年輕選票落後是警訊嗎?陳時中說,任何選票、任何年齡層、任何族群落後都是警訊,都是要加強的地方。
 
而黃珊珊上午受訪時也被問及此民調,黃珊珊則說,每個機構做的民調差異很大,也沒看到具體數字,那就看看就好。至於該民調中顯示,支持柯文哲的31%會投給陳時中,是否會爭取柯粉支持?黃珊珊說,本來就要爭取更多人的支持,不會只有一種人。
 

 
一手掌握颱風動態、降雨趨勢,TVBS帶你看天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陳時中#黃珊珊#蔣萬安#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1054

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