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運籤預言戰2024會贏? 侯友宜這樣說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8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8 10:51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近來除了爭取連任外,更多人關注他是否會參戰2024總統大選,而位於新北市蘆洲的湧蓮寺今年除夕時抽出的國運籤,其中的「士籤」被媒體解讀為新北市政壇有重要人物會在2023年獲得總統大選提名,2024年取得勝利。對此,侯友宜今(8)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表示,現在好好做事,市政要延續就要拚連任,希望讓新北市越來越好。

新北蘆洲湧蓮寺每年除夕都會抽出代表「士、農、工、商」的4支籤,其中國運籤的士代表政治,今年抽到「上上」籤,籤詩「春雷震起蟄中蟲,脫卻塵凡出舊墉,忽遇風雲交際處,自然變化得成龍」。湧蓮寺祭典組長楊蓮福解籤認為,春眠的蟲將變成龍,代表國家雖有很多不順利的事情,包含藍綠惡鬥、兩岸關係以及疫情等,但最後都能逢凶化吉,這是好的兆頭。

 

然而,有媒體則解讀今年的國運籤為新北市政壇有重要人物會在2023年獲得總統大選提名,2024年取得勝利。對此,侯友宜直呼,「好好做事吧,我現在是當市長,我要把市政做好,市政要連續的話我就要拚連任,那希望能夠市政延續,然後讓新北市越來越好」。

侯友宜強調,我們不斷的把市政工作,以及未來新北市該做的還有哪些沒有做好的,持續地做到更好,讓新北市更進步。

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確診後不幸身亡,父親「恩恩爸」向新北市政府、消防局、衛生局各請求國家賠償「新台幣1元」。(圖/TVBS)

 
另外,有關恩恩爸針對新北市府國家賠償審議會議決定不與國賠一事,深夜發文再強調無法接受,並直言,為什麼「好好做事情」都不會發生在他和恩恩身上?侯友宜回說,「完全可以感同身受恩恩爸爸的想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新北市長#侯友宜#恩恩案#國賠#國運籤#202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962

0.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