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駭客漲價凱凱東成醬油少年法庭支持度串證民進黨立委立法院長白沙屯媽祖
  • 搜尋:

    國運籤 結果共154筆

  • 影音/全台5大廟國運籤出爐! 解籤師評2024年台灣吉凶

    2024/02/14 14:24
  • 南鯤鯓國運籤示警?專家驚解「最兇籤詩」:賴政權恐遇難關

    大年初一由台南南鯤鯓代天府抽出的國運籤,抽出第三十四籤.丙午之「潘必正進士及第」、廟方人員解為國運將漸入佳境的中上籤,然而從籤詩中卻不難看出,大多以負面意涵為主,引起熱烈討論;而作為民俗專家、也是資深解籤員的民眾卻指出,其實這支籤是六十甲子籤詩系統中「最凶險的一張」,因為其中也包含了「唐太宗初遊地府」的故事。
    2024/02/13 14:09
  • 「白蛇精遇許漢文」 大甲鎮瀾宮國運籤中上籤

    大年初四接神日,大甲鎮瀾宮,子時「博杯」抽出國運籤,今年是一支「中上籤」,典故是「白蛇精遇許漢文」,有神仙相助。各地廟宇接神,信徒絡繹不絕,民眾求財求平安。
    2024/02/13 12:18
  • 初四迎神抽國運!西螺福興宮抽中上吉 北港朝天宮6籤詩曝

    春節連假進入最後倒數!昨(12)日子時雲林北港朝天宮、西螺福興宮皆有抽公籤,朝天宮分別抽出人口、港運、水路、六畜、五穀、生意等6支籤,由董事長蔡咏鍀解籤,他表示,整體來說還不錯,但到了8月過後可能會有變化,可以適時做改變;而西螺福興宮則由楊文鐘董事長抽到「上吉」的國運籤,意味著國人只要團結一致,就會風調雨順。
    2024/02/13 11:56
  • 先嗇宮國運籤抽中「下下籤」 他籲朝野別吵了:難過到整晚沒睡

    每逢過年各大廟宇都會抽國運籤來預估今年運勢,而位於新北三重的先嗇宮在日前抽出甲辰龍年的國運籤,但抽出卻是竟是一支「下下籤」。對此先嗇宮董事長李乾龍表示,當時看到這個籤詩,難過到一整晚沒睡,他也根據籤詩呼籲朝野應放下是非,不要再吵來吵去,共同為全台2300萬人民努力。
    2024/02/11 10:06
  • 賴清德本命區國運籤中上籤! 民眾質疑:唱衰嗎

    大年初一,副總統賴清德行程滿檔,上午在北部,下午到台南「開台天后宮」發紅包福袋,期間還拍「吃播影片」PO在社群平台。而台南南鯤鯓代天府,上午抽出今年的國運籤,是「中上籤」,廟方解讀下半年國運會提升,但籤詩中,問事大多都是「不吉、不好」,也被民眾質疑是唱衰。
    2024/02/10 21:08
  • 先嗇宮國運「下下籤」!籤詩內容曝光 暗籲朝野別再爭吵

    今(10)日是農曆大年初一,許多宮廟也會趁此時抽出國運籤。其中,位於新北市三重區的先嗇宮便於昨(9)日抽籤,然而卻是一支「下下籤」。對此,先嗇宮董事長李乾龍便解釋,此籤詩暗示台灣朝野、兩岸皆要放下是非,應共同為全台2300萬人民奮鬥打拼。
    2024/02/10 17:42
  • 國運籤預言「上半年很辛苦」 侯友宜:我對台灣有信心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0)日前往板橋接雲寺參拜,對於大龍峒保安宮抽出國運籤稱上半年可能很辛苦,雖然徒勞無功,但最終會有收穫經驗或獲利,先苦後甘,侯友宜表示,相信每一年台灣面對的挑戰是愈來愈艱難、辛苦,但只要同心齊力,再大的困難都能夠順利過關。
    2024/02/10 16:18
  • 賴清德危機? 國運籤示警「兩岸可能有衝突」

    新北湧蓮寺,昨晚抽出國運籤,其中「士籤」部分,抽中的是「中下籤」,廟方就解釋,這意味在賴清德上任總統後,兩岸可能會有衝突。對此,賴清德沒有回應,但是在宮廟參拜的時候,他也許下心願,就是新的一年,「我們的國家能夠更強盛」。
    2024/02/10 14:31
  • 國運籤!保安宮「先苦後甘」 南鯤鯓「下半年佳」

    大年初一從子時開始,各大廟宇抽國運籤,台北保安宮抽出中上籤,代表先苦後甘,新北湧蓮寺的農籤抽中籤王,而台南南鯤鯓代天府,選在初一上午11點,循古禮抽籤,儀式開始後9分鐘,在第6支籤擲出連3聖杯落定,抽出中上籤「潘必正進士及第」,廟方也解釋,在農曆六月國運將反轉,漸入佳境。
    2024/02/10 14:24
  • 南鯤鯓龍年國運籤出爐!中上籤「進士及第」廟方解讀這意思

    大年初一台南北門南鯤鯓代天府抽出龍年國運籤,今(10)日上午11時擲筊問神,在第6支籤時就連續擲出3次聖杯,前後僅花四分鐘。抽出「潘必正進士及第」第三十四籤‧丙午,屬於中上籤,據廟方解讀,國運將漸入佳境,「百姓與政府團結、上下一心」。
    2024/02/10 14:08
  • 龍年國運籤顯靈!大龍峒保安宮「示警台灣」:上半年很辛苦

    2024龍年國運籤!擁有200多年歷史的古廟的「大龍峒保安宮」,除夕深夜11點敲108響平安鐘,並逐一抽出國運籤詩。對此,廟方直言,上半年很辛苦,整理運勢大概有70至80分。另外,苗栗白沙屯媽祖也抽出四季籤,其中「稻」籤竟抽了19次!
    2024/02/10 11:12
  • 2024龍年國運籤!抽中「下中籤」示警1大事 竟和去年同支

    過年大年初一,龍年國運籤來了!新北蘆洲湧蓮寺抽出2024甲辰年國運籤,竟抽出和去(2023)年兔年同一支籤,為下中籤!不過,在農籤部分,抽出「籤王」超旺!
    2024/02/10 09:56
  • 全台最早國運籤出爐 五甲關帝廟開出「中上」龍年世運昌隆

    今農曆春節即將到來,每年的重頭戲便是各大廟宇預測的「國運籤」!今年全國最早國運籤由高雄五甲關帝廟搶先開出,廟方則指出,台灣龍年的國運屬「中上」籤,新的一年世運昌隆,百姓五穀豐收;另外「月籤」的部分則預言了準總統賴清德面臨國會朝小野大的窘境,雖道路雖然崎嶇不平,但仍可突破困境。
    2024/02/03 13:11
  • 才算中賴清德當選!姜太公龍年國運籤出爐 卦象驚人巧合曝

    下個月將迎來農曆新年,陽明山姜太公道場日前請示龍年「國運籤」,抽出中上籤,姜太公賜予「巽艮」卦,更特別建議總統當選人賴清德1件事,才能引領台灣走向國際,為中華民國開創新局。
    2024/01/24 11:57
  • 總統大選倒數!籤詩洩2024國運危機 驚曝給「候選人重要忠告」

    2023年即將結束,緊接著將迎來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競爭激烈,藍綠白各陣營全台跑透透造勢,力拚勝選,許多人也都期許新的一年、新任總統能為台灣帶來新氣象。對此,「感應占卜師」王妙坤以多年命理經驗,向觀音佛祖祈求指示,照籤面預測2024年國運,發現當中藏有提醒3位總統候選人的重要忠告。
    2023/12/31 17:02
  • 當選者只贏一些!「四面佛國運籤」驚人預言:藍綠白恐都有一失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首場政見發表會於本月20日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以及民進黨賴清德,各自闡述國家願景,試圖搶攻不同族群選票。對此,板橋福運泰佛堂四面佛也抽出國運籤,命理運勢專家小孟老師分析,「不管誰當選,恐都會有一失!」
    2023/12/22 10:07
  • 誰有總統命?姜太公道場賜「四脚督」運勢籤:天選之人是他

    「姜太公祝壽大典暨第一屆姜太公世界道家論壇」昨(16日)於文化大學登場。為爭取宗教界支持,國民黨立院總召曾銘宗、賴清德後援會、柯文哲陣營均率祝壽代表團出席,場面盛大隆重。道場主席羅世新也致贈各陣營姜太公神獸飛天四不像,祝福高票當選,並與文大校長王子奇、台北科技大學教授鍾建屏依循道教傳統儀軌點亮七星燈,祈求台灣國泰民安,兩岸和諧。由於姜太公道場過去公佈國運籤,皆能準確預測時局發展,時值大選白熱化,道場也應信眾要求,祈請姜太公賜卦,在現場發表各總統參選人運勢籤,引發信眾熱議。
    2023/09/17 09:02
  • 2024藍綠最強組合!姜太公道場揭「驚人預言」:郭董龍珠掉了

    各黨派著手布局2024總統大選,外界看好副總統賴清德搭檔駐美代表蕭美琴組成「德美配」代表綠營出馬。對此,今(2023)年藉由國運籤成功預言內閣改組的陽明山姜太公道場,近日再度針對2024總統大選做出預測。不過,卦象卻顯示,這位大咖才是賴清德的首選!至於被外界推測有意角逐總統大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姜太公道場給予一建議。
    2023/02/14 09:18
  • 不可思議!關帝廟連16年都「立筊」 柯P嘖嘖稱奇

    高雄鳳山五甲關帝廟,往年抽出的國運籤都掀起討論,今年新春擲筊競賽,還再度出現「立筊」,這也是連續16年,年年都出現的奇特景觀。大年初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關帝廟上香發福袋,聽到這現場柯P也嘖嘖稱奇,廟方說連續16年都出現這難以解釋的現象,甚至曾出現三個立筊連成一直線。
    2023/01/28 12:31
  • 鹿港天后宮抽行業籤 兔年旺「這3大行業」

    大年初四不少廟宇依照傳統抽國運籤,像是新港奉天宮抽出中上籤,顯示疫情已經可以共存,國運不錯,媽祖保佑人民平安,另外彰化鹿港天后宮,抽各業籤,生技、電子和食品餐飲行業表現不錯,但娛樂業表現差一點;而大甲鎮瀾宮、雲林福興宮,也是抽到中上籤,整體來說都不錯,不過北港朝天宮則是恰巧抽到,和2年前疫情嚴重時一樣的籤,代表還是有變數。
    2023/01/25 13:26
  • 大甲鎮瀾宮抽國運「中上籤」 顏清標:大家團結就會成功

    昨(24)日晚上11點多,全台各地有許多宮廟抽出國運籤或是公籤,在台中大甲的鎮瀾宮由董事長顏清標等人代表抽「四季籤」,共抽出人口、 雨水 、早冬、 允冬4支籤,象徵「國運」的「人口籤」,抽到《薛仁貴救駕》,顏清標表示,要大家共同團結合作,就會成功。
    2023/01/25 11:49
  • 與疫情共存、士農工商回正軌 新港奉天宮抽出「中上國運籤」

    嘉義新港奉天宮今(25)日大年初四,進行接神和抽國運籤2大儀式,奉天宮董事長何達煌擲了多次茭後,抽出第40首籤詩,何達煌說,該籤屬中上籤,代表疫情已經可以共存,士、農、工、商的籤都不錯,且這次擲茭只有一次陰茭,大多是笑茭,代表媽祖娘娘歡喜。
    2023/01/25 11:21
  • 兔年國運籤出爐!苦苓神解析未來局勢掀熱議:一起努力吧

    農曆春節象徵著一年的新開始,許多宮廟都會在大年初一抽出國運籤,並推測新的一年台灣會有什麼樣的走向。今年「台灣王爺總廟」台南北門南鯤鯓代天府,在大年初一時抽出國運籤「唐太宗令武媚娘賞花」,其中內容寫著「于今此景正當時,看看欲吐百花魁,若能遇得春色到,一灑清吉脫塵埃」,知名作家苦苓也針對字面作出解釋,同時也呼籲大家「一起努力」,掀起網友熱議。
    2023/01/24 15:28
  • 【今日熱搜】大年初二/湯布院/統聯/紫南宮/國運籤

    今(23)日熱搜關鍵字為「大年初二」。新年才開始,是不是就期待著初二回娘家了呢?其實大年初二除了許多出嫁的女兒們回娘家的大日子之外,也有不少禁忌。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23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