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連任!侯友宜競選辦公室開箱了 打造新北市民主場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7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7 18:03
辦公室執行長張其強說明競辦主LOGO設計概念。(圖/TVBS)
辦公室執行長張其強說明競辦主LOGO設計概念。(圖/TVBS)

拚連任!新北市長侯友宜選舉辦公室「HOU HOU 辦公室」今(7)日入厝,公共空間採新北職籃主場色系金黃、黑、藍等色調,象徵辦公室就是「市民的主場」,並利用可移動的隔間和階梯式座位,打造大小不一的包廂形式,將不定期舉辦客廳會,聆聽市民及青年世代心聲,「與民眾一起,逗陣讓新北更好!」

侯友宜選辦空間約90坪,坐落在新板特區中心,實價登錄每坪要價約75萬元,整體規畫小巧精美,競選團隊成員人數總計18人,平均年齡約落在30歲左右,除了辦公室執行長張其強外,還有3名發言人王敏旭、吳亮賢及陳柏翰,還有政治實習生、活動企劃人員,侯友宜2014競選團隊成員張珀源、賴冠群也在其中。

 

團隊表示,操刀空間的設計師團隊「芭蕊設計」成員都是30多歲的青年設計師,也是第一次設計選辦。辦公室空間利用金屬材質浪板以及溫暖的黃光,轉化「守望相助亭」光明守護、安全有人味的理念,並採用代表「堅定有深度、海闊天空」的藍海色,搭配沈穩的黑灰色調,營造溫暖的歸屬感。

張其強指出,「HOU HOU做代誌」標語及侯市長漫畫造型設計,由平面設計師羅士哲和漫畫家米豆操刀。米豆說,市長最近可能太操,比當初畫的時候瘦了不少;羅士哲認為,「HOU HOU既是市長的姓,也代表他實實在在(厚實),好好做事情(侯侯做代誌)」。

侯友宜競選團隊成員平均年齡約落在30歲左右。(圖/侯友宜競辦提供)

 
張其強表示,將來「HOU HOU辦公室」除了舉辦記者會,也是選舉團隊的辦公地點,內部工作區域因空間有限,以長條桌為主,優點為團隊討論的時候,連站都不用站,頭抬起來就可以面對面討論,講大聲一點,就可以全辦公室一起開會。

張其強說,侯友宜從警大(當時還稱為警官學校)畢業後,22歲從最基層的侯警官開始,一路到侯組長、侯大隊長,歷練10多個職務,始終不變的就是「HOU HOU(侯侯)做代誌」、好好做事情的精神,選舉辦公室也會「好好辦公事」。

新北市長侯友宜選舉辦公室「HOU HOU 辦公室」今(7)日入厝。(圖/TVBS)

至於近來有媒體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接受專訪時,被問到是否願扛下2024重擔?他表示,「勇於承擔責任、熱於接受挑戰、全力以赴、不計成敗」,被認為似乎是對2024表態,引發熱烈討論。針對競辦未來是否會延續作為侯友宜2024選舉辦公室?張其強笑說,辦公室就是為了11月26日縣市長選舉設立,選舉完後,辦公室任務就結束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新北市長#侯友宜#辦公室#開箱#張其強#團隊#202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1164

0.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