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表態!別浪費票投侯友宜 侯辦轟林佳龍:別想敷衍應付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7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7 17:05
新北市長侯友宜、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圖/TVBS)

近來有媒體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接受專訪時,被問到是否願扛下2024重擔?他表示,「勇於承擔責任、熱於接受挑戰、全力以赴、不計成敗」,被認為似乎是對2024表態,引發熱烈討論。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7)日表示,侯友宜既然已經表態了,新北市民今年底就不用浪費這一張票投給侯了。但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反擊回說,奉勸林佳龍將焦點聚焦在市政願景的討論,而不是用敷衍心態,應付完這場選舉。

年底九合一大選選戰開打,侯友宜力拚連任,9月1日已完成新北市長參選登記的他,外界仍持續關心是否進一步挑戰2024總統大位。他則在接受媒體專訪時被問到有無可能扛下2024年重擔?他直呼,「勇於承擔責任、樂於接受挑戰、全力以赴、不計成敗」;這番話也被解讀是對2024表態,引發熱議。林佳龍直言,既然侯友宜表態了,新北市民就不用浪費選票投給侯,而是投給願意做好四年的他。

 

更多新聞:鬆口拚2024「勇於承擔」? 侯友宜親上火線解答了

對此,侯友宜選舉辦公室發言人陳柏翰表示,勇於承擔、接受挑戰,是侯友宜市長擔任公職以來所秉持的原則,四十年來歷練十餘個職務,皆全力面對所被賦予的責任,不曾改變。今天上午侯市長也說的很清楚,勇於承擔、全力以赴是指針對現在自己的工作,讓市民看到新北市的進步,才是當前最為重要的事情。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陳柏翰直言,林佳龍今天受訪時說請市民不要浪費選票,但民主的精神就是,讓人民透過選票來檢驗候選人,做的好不好、提不提的出好的政見,相信民眾的智慧都能有最清楚的判斷。

更多新聞:抓包林佳龍照抄「這台詞」 侯友宜選辦怒:新北不是備胎

陳柏翰強調,因此也奉勸林佳龍將焦點聚焦在市政願景的討論,而不是把當初對台北市的政見「台北市像是連結大小齒輪的承軸」直接複製貼上,改成「新北是連結所有其他城市的軸承」,只想用「新北市就是備胎」的敷衍心態,應付完這場選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新北市長#侯友宜#林佳龍#浪費#表態#202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84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