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甩林佳龍「下戰帖」邀辯論 侯友宜:當前以市政為重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1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1 12:33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競選辦公室10日公布4大政策目標和20大市政願景,並向競選連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下戰帖,要求進行政策辯論。對此,侯友宜今(11)日受訪表示,他當選就是為了還有很多大小事需要他親自努力,最後這幾個月會把握他在市長任期,好好跟市民站在一起。

林佳龍近期就社宅興建、老人裝假牙問題,與新北市府、藍營隔空互槓,林佳龍競選辦公室10日推出四大政策目標、20大政策願景,並叫戰侯友宜,要求進行政策辯論。林佳龍競辦召集人羅致政表示,新北市民會用選票翻新市政、換新市長,「請侯市長不要再閃躲、不要再迴避、不要再拖延」,盼儘速選定辯論議題。

 

對此,侯友宜表示,新北市在整個都會型態有很多面向,他每天都要落實新北市政工作,市政建設是一步一腳印,像他今天在板橋辦理行動治理,當地民眾有很多他們需要急迫改變的事情,「我都會極力地來解決他們的問題」。

侯友宜強調,他最重要的當前問題就是還有很多的大小事,需要市長親自努力跟大家一起把事情做好,所以最後這一年,尤其最後這幾個月的時間,「我會把握我在市長的任期,好好地跟我們所有的市民站在一起,把一些事情做得更好、更到位,要改進的把它趕快調整過來」。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圖/TVBS)

 

至於正值歷年來兩岸關係最為緊張之際,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10日率團出訪中國大陸,引發爭議,一份最新民調指出,約有7成4民眾不認同這樣的作法。侯友宜表示,面對對岸在軍演的關鍵時刻,這樣的一個出訪行程,「其實可以好好地思考一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新北市長#侯友宜#林佳龍#辯論#下戰帖#夏立言#出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735

0.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