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楚瑜未到場挺黃珊珊 柯文哲:他關係複雜有壓力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1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1 15:20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31)日登記參選台北市長,不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並未出席,而是前往基隆市為黨籍議員參選人站台,宋楚瑜還說自己與3位台北市長參選人都有交情,暫時不做決定。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被問及此事,柯文哲說,每個人在世界上有各種關係,不要給別人壓力,方便就好,但他仍會拜託宋楚瑜,不過最近沒見面,會努力爭取支持。
 
黃珊珊日前參選記者會,親民黨部分,僅前副主席張昭雄出席,宋楚瑜並未出現,而今天登記參選,宋楚瑜則選擇前往基隆為黨籍議員參選人站台。宋楚瑜還說,如果黃珊珊是以親民黨登記參選,他會義不容辭去助選,但他與台北市3位參選人都有交情,為1人站台不是得罪2個人?他暫時不作決定,會看競選期間提出什麼的政見。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圖/TVBS資料畫面)

柯文哲下午受訪時被問到,宋楚瑜沒來挺黃珊珊是否是柯文哲因素?柯文哲說,其實每個人在世界上有各種關係,蔡英文當總統,宋楚瑜是APEC代表,表示說宋楚瑜跟綠營有關係,也不要忘記宋楚瑜以前在國民黨內,也當過蔣經國的秘書,所以這個不管跟國民黨、跟蔣家也有關係,而宋楚瑜個人跟黃珊珊關係也很好,所以通常這種關係很複雜的情況下,一定會有壓力。
 
柯文哲說,活在世界上不要給別人壓力,就是說方便就好,他的態度就是這樣,他覺得宋楚瑜在現階段不想表態很正常。
 
 
媒體追問,是否會為黃珊珊去拜訪宋楚瑜修補關係?柯文哲說,當然他會拜託宋楚瑜,沒問題。但柯文哲也坦言,他最近沒有跟宋楚瑜見面,但是都有聯絡,他們當然會努力爭取宋楚瑜的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黃珊珊#宋楚瑜#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868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