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戰情激烈!他急喊出事民調會掉 呼籲張善政「這樣做」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0 2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0 22:12
張善政出面說明抄襲疑雲。(圖/TVBS)
張善政出面說明抄襲疑雲。(圖/TVBS)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遭週刊踢爆任職宏碁時,該公司承接農委會委託案時報告涉嫌抄襲。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30)日指出,由於民調會隨著時間與重大改變,當張善政被指控抄襲,他直喊「出事了以後,民調就會掉下來」,而黃暐瀚也呼籲張善政「要勇敢出來面對,不要躲起來」,更認為他應該要提出這份計畫是否有幫助到台灣農民,有「前」、「後」電子化的顯著差異,「那危機就算過了」。

更多新聞:向黃暐瀚下戰帖!苦苓大膽賭了 斷言「鄭寶清得票率」

 

黃暐瀚今參與網路節目《鄉民大會》,他在節目中表示所以候選人都應該要被檢驗,而他認為,張善政應該要自己出來說服選民「這個東西沒有問題」。事實上,張善政本人今日就已經親自駁斥,同時指出該計畫的目的是蒐集並整理國外農業電子化的最新資訊,並且介紹給農委會下的研究單位,還因此爭取到不少行政院科發基金,稱該計畫並非研究新的農業技術,認為是有心人士把蒐集當成引用。

黃暐瀚針對選情進行分析。(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研究案涉抄襲 張善政發千字文反擊:身正不怕影子斜

 
黃暐瀚也分析當前選情,他以《TVBS》民調指出,若是鄭寶清努力一個月後,民調真的衝破20%,那麼屆時不只是民進黨參選人鄭運鵬會落選,就連張善政都有可能被鄭寶清「超車」。相反的,若是努力一個月後,鄭寶清的民調依然在10%至15%,那麼鄭寶清就無法成為勝選者,情勢就會回到藍綠的兩強對決。

黃暐瀚認為桃園選情激烈,輸贏還很難說。(圖/TVBS)

更多新聞:被告了!鄭文燦稱張善政「抄襲還A國庫」 恐違《選罷法》

黃暐瀚也提到台北市選情,他指出無黨籍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聲勢是一直往上的,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聲勢則是往下從50%變成36%,至於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在6月時為18%,現在變為23%,黃暐瀚認為「台北市真的勝敗難定,三個人都算強,桃園也是亂局」,他甚至直言「今年選舉只要看台北和桃園就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六都#桃園市#張善政#鄭運鵬#鄭寶清#賴香伶#桃園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90

0.2273

0.4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