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陳時中批社宅政策將本求利 黃珊珊:降租才是短視近利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0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0 13:24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圖/黃珊珊競選辦公室提供)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圖/黃珊珊競選辦公室提供)

台北市長選戰,近期聚焦社宅議題,藍綠參選人端出降租政見,但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昨(29)日表示,社宅要考慮永續經營,單純降租恐造成破產,陳時中政策小組總召集人管碧玲則批黃珊珊稱社宅破產是謊言,欠大家3個道歉。對此,黃珊珊今天再批降租是短視近利,還反要中央應該先道歉,「到底蓋多少社宅?」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TVBS)

黃珊珊昨天表示,社宅要考慮永續經營,稱單純降租恐讓社宅破產,陳時中也稱,柯市府對社宅概念像將本求利。黃珊珊今天被問及此事,黃珊珊仍認為要做到永續經營,她覺得降租的方式才叫短視近利,只是爭取眼前的選舉選票紅利,不去看將來社宅長期管理維護配套,如果長期使用公務預算挹注,會排擠到其他建設與福利,她還是希望永續經營不是一句口號,而是經過精算,讓其能持續經營下去,除非台北市要一直用公務預算去蓋,否則她認為,住宅基金該有自償性,弱勢民眾則由補貼方式處理,這才是一個永續的原則,而不是短視近利方法。

 
 
媒體也問,怎麼看管碧玲批評社宅破產是謊言,黃珊珊欠大家3個道歉?黃珊珊則酸回,她覺得中央應該先道歉吧,「他們到底蓋了多少社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黃珊珊#陳時中#管碧玲#社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904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