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當B-boy!大跳街舞「怕撞到肚子」舞技實力曝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6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6 12:07
陳時中大跳街舞。(圖/翻攝自陳時中YouTube)
陳時中大跳街舞。(圖/翻攝自陳時中YouTube)

年底選戰進入倒數,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26)日釋出《來吧!阿中給你揪》全新系列影片,訴求台北市民「約阿中」體驗各種年輕文化,第一集以街舞為主軸,陳時中展現不同於平常的活潑樣貌,搖身一變成為街舞新手,感受台北年輕人的熱情。

更多新聞:碩士雙殺還沒完!撤林智堅傑出校友? 中華大學開會討論

 

陳時中自嘲怕撞到肚子。(圖/翻攝自陳時中YouTube)

第一集《來吧!阿中給你揪》,由TBC(The Best Crew)舞團的黃柏青及台北市議員吳沛憶,「揪」阿中來跳街舞,影片開頭,陳時中來到街舞教室,與許多知名的街舞老師見面,並分別學習Locking、Popping及Breaking三種舞風的基礎動作,獻出陳時中的街舞初體驗。有趣的是,陳時中在學習電流舞時,默默說出「這就很難」,但依然認真學習;學習Breaking時,老師指導說是「互相撞擊胸部」的感覺,陳時中也幽默回應「我會撞到肚子」。

除了學習街舞的基礎外,陳時中也與街舞老師們進行深度座談,他們告訴陳時中,目前台北市面臨對街舞文化挹注資源不足、缺乏單一專責單位,坦言台北市跳街舞的人不比打籃球的人少,有很多籃球場,卻沒有足夠的街舞練習場地等問題。Team SKIP的創辦人田拓老師也表示,陳時中在擔任衛福部長時解決了病毒的問題,大家都很期待,他能不能也來解決台北市政的問題。

 
陳時中則回應,希望能讓街舞文化精神,如同電流舞一般,一直在年輕世代中流竄。而街舞團體面臨沒有單一窗口對應的問題,陳時中提到「我的習慣,就是我自己來管」,期盼能發揮指揮官善於溝通的專長,替街舞圈的朋友協調事務,順利上軌道後再以專責單位的方式處理,讓年輕人的活力能夠充分發揮。

更多新聞:涉貪被起訴!林姿妙疑幫逃稅換土地 關鍵人物認罪全說了

陳時中承諾「我當市長,這個事情就交給我」,受到在場街舞人的肯定;陳時中競選發言人林楚茵表示,阿中作為未來的台北市長,一定有很多機會被市民「揪出去」,陳時中也藉由到更多年輕朋友活動的空間,參與台北年輕人的活動,更直接面對年輕人的看法,更可以「相揪」為台北一起努力。

國民黨前立委沈智慧身兼街舞運動協會理事長。(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也曾秀舞技。(圖/翻攝自沈智慧臉書)

事實上,過去也曾有政治人物「大跳街舞」,像是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就曾擔任過6年霹靂舞協會理事長,國民黨前立委沈智慧目前也任街舞運動協會理事長,兩人都曾在鏡頭前大秀舞技。其中沈智慧去年還揪多名藍營人士拍攝街舞宣傳片,包括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等人,當時引發外界熱議,顯見政治人物努力貼近街舞文化的用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時中#街舞#蔣萬安#台北市長#六都#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22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