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苗採購掀戰火!郭正亮曝北市選戰「驚人變化」:票回流了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5 0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5 08:52
台北市選戰呈現白熱化。(圖/TVBS)
台北市選戰呈現白熱化。(圖/TVBS)

年底九合一選舉倒數,台北選戰呈現藍綠白「三腳督」局勢,各個參選人為了贏得選民支持箭靶弩張,開始一系列的選舉行程。而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指出,疫苗採購案讓深藍的人看不慣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的嘴臉,因此絕不會讓他當選,導致票就會流到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那邊,對蔣萬安相當有利。

疫苗採購合約爭議讓深藍的人極為痛恨陳時中。(圖/TVBS)

 
郭正亮在政論節目《大新聞大爆卦》上表示,日前爆出的疫苗採購合約爭議把陳時中打得很慘,深藍的人極為痛恨他,便開始集結,他說,身邊那些原本不喜歡蔣萬安的人,本打算將票投給民眾黨參選人黃珊珊,但他們對蔣萬安的仇恨值遠低於對陳時中的厭惡,再加上看到陳時中那副嘴臉,認為投給他還得了,導致深藍的票回流到蔣萬安身上。

更多新聞:談「踏屍而上」引風波 陳水扁急滅火:陳時中將成黨第二位北市長

郭正亮表示,在疫苗採購爭議中,蔣萬安和國民黨議員表現較突出。(圖/TVBS)

郭正亮透露,本以為黃珊珊身為台北副市長,在這場防疫大戰應能參與到不少,期待她會提出強而有力的批判,但出乎意料的是,目前竟是蔣萬安和國民黨議員表現較突出,這才讓深藍選民願意向蔣萬安靠攏。
 

至於中間選民,郭正亮指出,原本黃珊珊就是負責牽制的角色,只要她能拿到20%的票,蔣萬安恐會很難選,但現在蔣萬安多了5%深藍的票,對他勢必是一大助力,資深媒體人羅友志也補充,陳時中會幫到蔣萬安,但也害到黃珊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正亮#2022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長#六都#蔣萬安#陳時中#黃珊珊#深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69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