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張會後陸又軍演 8/26-8/27福建海域實彈射擊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5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5 14:18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24日才和大陸海協會會長張志軍表達,台灣民眾對軍演的不滿和憂慮,但共軍當晚卻宣布,將在明後兩天(26到27日),在福建沿海進行實彈射擊。這新一輪軍演,也是距離台灣,最接近的區域之一。

圖/翻攝自微博 MJ-快乐是片大海

 
共軍又要軍演了,福建海事單位發布的航行警告:26日27日兩天,在福建沿海進行實彈射擊,從陸方公布軍演位置,莆田東月嶼來算,直線距離馬祖大約102.公里,與台灣本島,也只有132.65公里。這次軍演地點,也是和台灣,最接近的區域之一。另外大陸宣布軍演的時間點也格外敏感,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24日才向大陸海協會會長張志軍表達,台灣民眾對軍演的不滿和憂慮,但共軍當晚就宣布了在福建軍演的訊息。

除了在台海軍演,大陸軍方也在外交場合談到台灣問題。

大陸央視新聞:「台灣是中國的台灣,台灣問題是中國內政,美國眾議長裴洛西竄訪中國台灣,中方強烈反對。」

 
大陸國防部長魏鳳和,以視訊方式,出席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國防部長會議時宣稱,有170多國支持大陸「反制」裴洛西訪台。

解放軍空軍新聞發言人申進科:「殲20殲16轟6K和運油20等振翅台海,提升了實戰化訓練水平。」

大陸官方預告,26日長春航空展上,將派出在台海軍演的運20、殲20、殲16亮相,還第一次對外公布,三機同框照,對此軍事專家解讀,共軍藉此展現,作戰飛機,已具備空中加油的能力,遠程作戰能力,大幅提升。

同一時間,大陸也公布第二艘航母山東艦,在南海進行實戰化訓練的影片,包含殲系列戰機起飛訓練的畫面,強調解放軍將大力提升戰鬥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共軍環台軍演

#台灣#軍演#中國#大陸#共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0803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