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捍衛僅剩論文! 林智堅赴中華大學喊「沒抄襲」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1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1 13:46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的台大論文被認定抄襲,另一份中華大學論文也被質疑有問題,前一天他親赴中華大學說明,據了解,林智堅強調自己絕無抄襲,也堅稱竹科研究報告的時序在他之後,委任律師也透露,學倫會對他猶如顯微鏡式的盤問。

圖/TVBS

 
記者vs.林智堅:「先離開了,謝謝,辛苦了。」

抱著一疊資料從中華大學走出來,前一天剛剛接受完學倫會審查的,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到中華大學說了什麼。

林智堅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林芸帆:「科管局的研究內容,是在老師的指導之下,進行研究以及論文的撰寫,沒有抄襲。」

 
就在台大論文被認定是抄襲後,林智堅到中華大學強調這份絕對沒有抄襲。

圖/TVBS

據了解,會議室以視訊的方式進行,林智堅聲明自己是研究計畫,共同執行人也是撰寫人,而且竹科研究報告時序在他之後,也談到共同著作權人,權利移轉時間點的問題,但著作權問題跟學術倫理是兩回事。

林智堅委任律師范綱祥:「委員相當多的提問,有的也是蠻尖銳的,蠻細部性、蠻技術性的提問,我想市長都有去做回答。」

律師笑稱是顯微鏡式的盤問,但不只中華大學的論文,林智堅的台大論文指導教授,現在也成了被鎖定的對象。

媒體人黃揚明就提出明通宇宙論,以7/24林智堅記者會的內容勾勒出時序,是陳明通先見林智堅,再給余正煌建議,就連7/31陳明通的聲明,也說是先修正林智堅的論文再給余正煌參考,雖然沒說余正煌抄襲,但強調林智堅是原創,沒想到卻被台大反駁,說余正煌的初稿時間點更早,而且跟陳明通後來拿出來的,就有4段雷同,讓他諷刺明通宇宙爆炸了。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為了你的選舉,你就可以把台大的招牌,踐踏在腳底下。」

 
要蔡政府不要為了選舉沒有學術倫理,因為這把火不只燒到桃園市長選情,更燒到國安局裡,未完待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智堅#論文#學倫會#抄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926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