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共軍演「台股竟漲300點」!趙少康:台灣是個神奇的地方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7 0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7 08:47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圖/TVBS資料畫面)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圖/TVBS資料畫面)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引起大陸不滿,中共解放軍自4日起連續3天進行圍台軍演,恫嚇意味濃厚,也讓台海局勢升溫。不過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就在臉書發文指出,全世界遇到這種狀況,股市一定崩盤,只有台灣不跌還反漲300多點,讓他驚呼「台灣真是一個神奇的地方」。

更多新聞:共軍射導彈!孫安佐「不願等死」持槍拚了:台灣人啥時變塑膠

 

趙少康昨(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台灣是一個神奇的地方,之前全世界都說台海快開戰了,台灣卻老神在在,不以為意,現在解放軍真的包圍台灣實彈演習,全世界都以為解放軍要打過來,甚至有外國公司要撤離員工了,台灣依舊歌舞昇平,無動無感。

共軍展開大規模圍台軍演。(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館長想捐款國軍「被卡關」?他秒打臉:捐過2百萬不難啊

 
趙少康說,4顆東風飛彈從台北上空飛過,國防部不吭不響,最近漢光演習,沒有飛彈打來卻空襲警報大作,等到真的飛彈打過來了,反而裝作沒事,簡直是「平時如戰時、戰時如平時」。

趙少康提到,南部海釣船被搶租一空,因為太多人要搭船出海看解放軍的軍艦,他們說1996年沒有拍到,這次一定要拍到,然而全世界遇到這種狀況,股市一定崩盤,只有台灣不但沒跌,竟然還反漲300多點。當全世界都在為台灣擔憂時,台灣人反而很淡定,「反正不會打,你們緊張什麼?而且就算真打了,我們又能怎樣?」

趙少康發現,共軍演習台股不但沒跌,還大漲300多點。(圖/翻攝自趙少康臉書)

趙少康又說,實彈演習第2天,有朋友約了滿滿一大桌,17個人大吃大喝到10點多,週末他和家人在百貨吃午餐,餐廳滿滿客人沒有虛席,也沒聽到有人在討論演習,讓他不禁直言,「華盛頓會感到奇怪,北京一定更不解:台灣人到底是怎麼了?台灣真是一個神奇的地方!」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共軍環台軍演

#大陸#共軍#解放軍#軍演#趙少康#台灣#股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0811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