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佳龍拋「國際事務局」挨侯家軍批 新北小雞反轟秀下限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5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5 19:12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跟進陳時中拋出設立「國際事務局」政見。(圖/TVBS)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跟進陳時中拋出設立「國際事務局」政見。(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提出當選後要在台北市成立國際事務局後,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也跟進拋出設立「國際事務局」政見,盼有專責機關與國際接軌。不料,卻引來侯家軍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戴湘儀批評,林佳龍沒心選新北,只是在大搞國際化的儀式感,呼籲帶腦來選新北,開啟另一波議題戰場。對此,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紛紛回應,侯家軍「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大言不慚說新北市國際交流成績斐然、有目共睹,已經到了誇張跟秀下限的程度。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山田摩衣、陳乃瑜。(圖/山田摩衣辦公室提供)

 

針對侯家軍對林佳龍市長提出成立「國際事務局」的大肆批評,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認為,侯家軍「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大言不慚說新北市國際交流「成績斐然、有目共睹」已經到了誇張跟秀下限的程度。侯家軍無視林佳龍台中市長4年任內締結14個姐妹市的成績,反倒出言侮辱林佳龍「選新北帶腦來」,是非常沒風度的濫罵。請問侯友宜又帶了什麼選連任?不就是帶了你們這群侯家軍嗎?新北市12年,只增加了2個友好城市,導致新北市國際交流不足,是鐵打的事實,侯友宜跟侯家軍們卻怎樣都不認錯。

侯家軍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戴湘儀。(圖/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山田摩衣表示,戴湘儀曾為新北市副發言人,難道忘記新北衛生局不當處理林姓女員工性平案件,遭監察院糾正一事,還好意思講新北市性平全國第一名?侯友宜擔任市長後,新北市的性侵害通報案件占全國比例,甚至從2019年的17.6%上升到2021年的18.2%。

 
山田摩衣呼籲戴湘儀參選人,應該和性平受害人站在同一邊,監督新北市府性平不足的地方,而不是拿性平推廣業務評比的第一名沾沾自喜。

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乃瑜表示,侯家軍最離譜的是,忘了新北市青年局才被批是最差局處,連同黨議員葉元之都看不下去,說青年局推廣最多的是心理測驗。

陳乃瑜認為,戴湘儀應收回對林佳龍市長成立「國際事務局」只是儀式感的批評,因為全國只有新北市的青年局,被搞成心理測驗推廣局,貽笑大方,對不起新北市的創業青年,侯家軍應該先檢討自己老闆侯友宜才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新北市長#台北市長#國際事務局#侯家軍#林佳龍#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812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