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前釋利多!補助汐東線377億 蘇貞昌感謝林佳龍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5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5 11:14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5日)到新北市視察捷運汐止東湖線。(圖/政院提供)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5日)到新北市視察捷運汐止東湖線。(圖/政院提供)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5日)到新北市視察捷運汐止東湖線規劃情形,被視為選前釋放利多,為了拉抬「雙北雙箭頭」陳時中與林佳龍的選情。對此,蘇貞昌表示,選舉難免吵來吵去,但政府做事的腳步不會停止,同時宣布以377億大力補助這一條最能整合內湖、南港、汐止,甚至於基隆,新北最需要的汐東線。他也提及,要謝謝2020年10月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成立一個溝通平台,現任交通部長王國材接續努力,3個市長也都能夠互相體諒、合作,才有今天一步一步的進展。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圖/TVBS)

 
蘇貞昌說,選舉難免吵來吵去,但政府做事的腳步不會停止。今年二月底,他到基隆七堵宣布基隆捷運,當時3縣市的首長或者副首長都在場,他當時就表示,應該把基隆捷運延長至新北最最需要的汐東線,才5個多月,已經有相當的進度。

蘇貞昌表示,今天特別宣布,這一條最能整合整個內湖、南港、汐止,甚至於基隆,能夠貫通臺北捷運、基隆捷運,甚至於台鐵和高鐵,一次能夠在新北有5個車站,在台北也有一個車站,從汐止區公所到東湖站非常重要,也是新北的期待,我們也會大力補助377億。

蘇貞昌宣布中央大力補助汐東線377億。(圖/TVBS)

蘇貞昌強調,這種好消息要趕快告訴新北市民,同時向全國同胞宣布,中央、地方一起合作,也謝謝2020年10月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成立一個溝通平台,現任交通部長王國材接續努力,3個市長也都能夠互相體諒、合作,才有今天一步一步的進展,我還是呼籲大家同心合作,是人民的福氣,希望一起努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2022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長#新北市長#林佳龍#交通部#汐東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1331

0.2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