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共軍演朝台海域「發射飛彈」 2阿帕契升空巡航

記者 宋佳娟 李采穎 / 攝影 廖文漢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4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4 21:28

共軍實施軍演,和航特部例行性演練時間相近,軍方今天(8/4)一早,就在恆春機場停放10幾架阿帕契跟眼鏡蛇,其中兩架阿帕契下午兩點升空,巡防了約50分鐘,疑似是因為陸軍朝台灣海域投射飛彈,所以特別加強戒備。

圖/TVBS

 
阿帕契直升機升空,沿著機場周遭空域山區繞圈巡航4日一早軍方重兵部屬,上午11點左右超過10架阿帕契眼鏡蛇已經從台南歸仁基地飛到恆春機場,航特部說這是年度例行性訓練。

記者宋佳娟:「這次例行性訓練規格大升級,多架阿帕契待命F-16增加架次,看得出台海緊繃氛圍。」

圖/TVBS

嘉義水上基地跟台南仁德基地以及恆春聯訓基地都加強戒備,因為對面海域就是,解放軍在南部實彈軍演的區塊,跟小琉球的距離僅僅只有9.5公里而已,當天下午13:40直擊阿帕契「滯空」,但就在13:56的時候解放軍向台灣東北部及西南部周邊海域發射了彈道飛彈,接著14:00阿帕契起飛巡察了50分鐘後返航,當時恆春機場還停了2架阿帕契跟銳鳶無人機留守。
 

嘉義民眾:「要怎麼樣擔心,啊,他就,他就,國家就要這樣子做,百姓要怎麼樣去煩惱。」

圖/TVBS

民眾無奈但也都清楚,所謂的例行性訓練,是在防範對岸突襲,以前演習前一兩天才佈砲,這次提前好幾天,又逢大陸宣布侵門踏戶演習,明顯感受到台海危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共軍環台軍演

#阿帕契#軍演#台海危機#共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862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