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共實彈軍演有多近?他示警:已達發布「這警報」標準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4 0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4 08:42
解放軍今(4)日將在台灣周邊6大海域進行軍演。(圖/翻攝自微博)
解放軍今(4)日將在台灣周邊6大海域進行軍演。(圖/翻攝自微博)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引起大陸不滿,共軍解放軍將於今(4)日12時至7日12時,在台灣周邊6個海域進行實彈軍演,範圍環繞台灣全島,形同海空封鎖3天,媒體人朱凱翔也指出,共軍預告軍演的區域,「已經達到觸發空襲警報的條件」,只差別在空軍作戰指揮部判定是否須發送警報。

更多新聞:解放軍鎖台演習前夕!國防部、外交部官網「疑遭駭」當機

 

朱凱翔昨(3)日在臉書粉專「不演了新聞台」發文提到,根據《臺澎地區防空警報器發(試)放及維修實施規定》,防空警報定義,是指自臺灣本島沿海邊緣70浬(80哩)為警報發放線,澎湖地區沿海邊緣起65浬(75哩)為警報發放線,在空軍作戰指揮部空中管制中心(簡稱ACC)獲知敵機或不明機航跡,判明有進襲臺灣本島及澎湖地區之可能,並進入我警報發放線以內時,即下達緊急警報命令。

解放軍實彈演練6大區域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共軍操演登場!專家:「4號區」有意讓飛彈越過台灣上空

 
這次共軍在台灣周邊演習6區域中,最近的像是在基隆外海、高雄外海,距離台灣本島都不到10海浬。朱凱翔表示,「大陸預告軍演的區域,已經達到觸發空襲警報的條件,但會否發送,還是要由空軍作指部綜合判定。」

朱凱翔稱軍演區域已達到空襲警報等級。(圖/翻攝自不演了新聞台臉書)

對此朱凱翔也有感而發,「我這一代的台灣人,應該都沒有聽過真正警報,一旦響起,那些依法必須執行人車避難,作息中斷,將會非常有感。」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共軍環台軍演

#裴洛西#中國#共軍演習#軍演#台灣#空襲警報#朱凱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0987

0.2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