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媒關注裴洛西!每日郵報引述TVBS報導 CNN西文台介紹臺灣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2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2 13:49

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亞洲行,已經結束首站在新加坡的訪問。裴洛西預計在上午11點,抵達馬來西亞的吉隆坡,繼續她的行程。只是因為裴洛西幾乎確定會來到臺灣訪問,也引起國際媒體關注。除了有英國媒體引述TVBS消息,報導裴洛西行程,CNN的西文台更特別用西班牙文製作報導,介紹臺灣的重要性。

圖/TVBS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亞洲行第一站 落腳新加坡,先和新加坡總理李顯龍相見歡。

CNA主播:「總理李顯龍,在和由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領導的參訪團見面時,強調美中關係穩固的重要性。」

新加坡外交部表示,裴洛西和李顯龍 討論了美國深化區域間經濟參與的方法,同時也談了兩岸關係,裴洛西2號早上 已經出發前往馬來西亞 ,她這次亞洲行 因為要造訪臺灣,已經引起全球關注。

 
 CNN西語台記者:「台灣是一個島嶼,是亞洲巨人的一部分,但70年來,它一直在大陸共產黨的控制下,維持領土和政治自治。」

CNN西語台 特別用西班牙文製作新聞 ,除了介紹台灣的位置 更解說台灣的重要性 ,另外新加坡亞洲電視台,也大篇幅報導裴洛西的亞洲行 ,還有英國媒體『每日郵報』,更引述TVBS的報導,追蹤裴洛西的一舉一動。

CNN記者Kylie Atwood:「(美國政府)知道,當然裴洛西訪台這趟旅程,是存在風險的,但根本來說,美國其實也不相信,這趟旅程會在他們的控制之外。」

CNN評論則認為 ,裴洛西訪台並非首次 選在這個時機點,是希望展現美國對臺灣的支持,不讓大陸認為他們可以發號施令。

台灣民眾:「應該是不會啦,我沒有很擔心大陸對我們的威脅。」

CNN更注意到,比較起國際媒體的大動作報導,台灣民眾對裴洛西訪台表現得似乎相對冷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裴洛西#訪台#經濟#眾議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933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