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竹球場「女廁鎖沒裝錯?」 王浩宇曬截圖驚:弄清楚了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1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1 12:42
新竹棒球場女廁門鎖裝反、無法鎖門。(圖/翻攝自邱顯智臉書)
新竹棒球場女廁門鎖裝反、無法鎖門。(圖/翻攝自邱顯智臉書)

斥資12億元改建的新竹棒球場,才開幕短短幾天就接連爆出場地問題,造成多名球員受傷,其中還有球迷反應女廁的門鎖「裝反了」,根本沒辦法上鎖,誇張問題引發外界批評。不過民進黨前市議員王浩宇近日曬出一張對話截圖,直呼「施工單位是裝在對的地方!」掀起網友議論。

王浩宇曬出截圖。(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更多新聞:競選團隊出爐!林智堅「桃園鐵三角」備戰:下週端出牛肉

王浩宇昨(30)日在臉書發文,曬出一張對話截圖表示「整個弄清楚了」,他指出,根據球場本來的設計圖,門鎖裝反的該間廁所本來是當作工具間使用,因為目的只是放掃具,所以門鎖是裝在外面,「施工單位是裝在對的地方」,但後來臨時發現球場女廁數量不夠,所以後來二次施工廁所設施,但門板施工單位還沒有整個完工就啟用,導致已經負責管理養護的球場公司並沒有先發現此缺失。

網友對於王浩宇說法不以為然。(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議論,不過許多人紛紛打臉,回應「被罷免原來不是沒能力,是愛狡辯」、「12億的品質」、「越描越黑」、「欣賞奇文!被罷免還可以顛倒是非 」、「門閂跟扣具就不同形式的東西…不只裝反還裝錯!看過影片就知道了別硬拗啦」、「根本胡說八道,那女廁門是外開的,鎖的樣式是左右橫拉就是給廁所裡的人使用的,外開的門搭配橫拉鎖根本沒意義」、「工具間會預留糞管?」、「沒驗收就使用,帶頭違法還要護航啥」、「請問掃具間可以及時改成女廁,排污跟水路不用做嗎?」。
 

目前新竹市府針對新竹棒球場提出三大重點方向改善:一、攜手中華職棒大聯盟、球員工會、前職棒選手與專業教練,及本來就是合作關係的球團、球場公司、營造廠商組成新竹市立棒球場改善小組。二、定期公布改善進度,未完成改善前,不會進行職棒賽事。三、以球員安全為優先考量,持續與中職、球團、球員工會等單位密切溝通討論,針對各項細節進行調整,盼將球場改善到符合球員及賽事要求,也給予球迷更好的觀賽體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竹棒球場#女廁#門鎖#王浩宇#工具間#截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32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