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主視覺「這符號」代表效忠? 學者:突顯他是英系

編輯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1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1 11:37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30)日正式公布競選主軸與主視覺,吸引不少人的目光。對此,文化大學廣告系系主任鈕則勳表示,競選主軸「把事做好」的邏輯,也呼應了蘇貞昌內閣的主軸,箭頭更像蔡英文2012年選總統「Taiwan Next」的視覺,也有突顯「英系人馬」並向英、蘇效忠的感覺。

陳時中昨日正式公布自己的競選主視覺,他表示這三個符號分別象徵:溝通、進步與團結。秉持以誠待人的態度,踩著堅定的步伐,誠摯不張揚的市政新氣象,一起齊心協力成就更好的台北。 ​ ​ ​ ​ ​ ​

 

更多新聞:新竹球場爭議 陳宗彥「體育發展當政治砲火」:大可不必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公佈參選競選主視覺。(圖/陳時中辦公室提供)

鈕則勳在臉書指出,「從主軸來說,陳時中主軸有強化相對優勢、呼應英、蘇價值,比蔣萬安具戰略意義」,確實陳時中主視覺的意象比較難懂,蔣萬安的比較容易懂;陳時中陣營一定得賦予相關意義才行,所以他們置入了溝通、前進與團結的概念來輔助說明。

 
更多新聞:林智堅陷球場門 林耕仁「問題不在醫藥費」:是國家賠償

紐則勳提出自己對競選主軸、主視覺的看法。(圖/翻攝自鈕則勳臉書)

鈕則勳表示,但是就「把事做好」的主軸來說,確實有非常明顯想突顯自己行政歷練的相對優勢,這部分在蔣萬安的主軸內就比較看不出來,特別是「把事做好」的邏輯,也呼應了蘇貞昌內閣的主軸,箭頭更像蔡英文2012年選總統「Taiwan Next」的視覺,也有突顯「英系人馬」並向英、蘇效忠的感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台北市長#陳時中#蔣萬安#蔡英文#蘇貞昌#總統#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1067

0.2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