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是蔡英文就開除你! 館長開罵「提油救火的白痴」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0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0 17:41
館長在臉書上砲轟「若是蔡英文」就會開除某政治人物。(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館長臉書)
館長在臉書上砲轟「若是蔡英文」就會開除某政治人物。(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館長臉書)

YouTuber暨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負責人「館長」陳之漢,經常在社群媒體上發表自己對於時事的看法,針對檯面上政治人物更是毫不留情的給予批評,不過同時也會邀請他們到節目上對談。然而,館長卻於今(30)日下午在臉書上突然開罵:「如果我是蔡英文,我他X第一個開除你」,雖然訊息相當簡短,不過卻也引起網友的熱議,並紛紛猜測館長所述的對象。

更多新聞:被焦糖哥哥惹怒!館長沉默2天反嗆「不民主抵制黨」開砲

 

館長今日下午於臉書發文,表示「如果我是蔡英文,我他X第一個開除你,整天提油救火的白痴」,該則貼文曝光後隨即引發熱議,吸引了上千網友前往按讚、留言。儘管文中沒有指名道姓,不過網友們卻猜起文中的人物,並直指其實館長說的人就是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

館長開砲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更多新聞:一屍五命說發酵!「壞人我做」王浩宇要檢舉高嘉瑜違黨紀

 
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說你啦,王浩宇」、「全國不分區市民王浩宇嗎?想加分爭鋒芒,卻放火燒自家人」、「其實最不樂見看到王浩宇發言是民進黨,他只要發聲一次,支持度就掉」、「浩呆一直上新聞,絕對不能開除,那是用來監督在野黨最好的人選」、「阿館說的應該是浩呆」。

不少網友秒猜館長所述對象是王浩宇。(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更多新聞:新竹棒球場像iPhone? 王浩宇:剛推出才會頻更新

然而也有網友指出「感覺是地圖炮,好多人應該被開除」、「符合條件的太多人了」、「確定只有一個?」、「如果講幹話就要開除,整個黨都沒人了」、「王浩宇的言論讓藍白黃的陣營氣極敗壞,這像是提油救火嗎?」甚至有網友表示「幸好你不是,台灣萬幸!」、「可惜你不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館長#陳之漢#飆捍#蔡英文#王浩宇#民進黨#開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0811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