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智堅赴總統官邸談對策!他爆蔡英文「這句話」藏玄機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0 0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0 09:03
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因論文門、新竹球場案爭議不斷,先前還赴總統官邸向蔡英文說明,而蔡英文也表示,要林智堅及其競選團隊以當前證據為基礎,就事實真相來說明。對此,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直言,蔡英文此番話就是打算力挺到底,但林智堅至今有出示過任何證據嗎?

林智堅日前到總統官邸與蔡英文商討最近的爭議事件。(圖/TVBS)

 
郭正亮昨(29日)在節目《洪淑芬辣晚報》透露,蔡英文在和林智堅等人討論完後,稱林智堅應持續以證據為基礎,向各界來進行說明,其已經代表蔡會挺林到底。不過林智堅日前在記者會發的6000字聲明卻未看到任何證據,連電子郵件這種最容易獲得的證據都沒有,說什麼不見了,但怎麼可能?「台大說所有的學校電子郵件都會永久保存」。

郭正亮說道,電子郵件是最能證明林智堅有寫論文的證據,因為近來20年學生大多都會用Email和指導教授討論,裡面一定會留下完整的紀錄。另外,還曾聽說有助理幫林智堅作筆記,他不免懷疑,林智堅到底有無去上課,不過這部分還有待查證。

余正煌先前出面談及論文門事件。(圖/TVBS)

郭正亮直言,林智堅那方一直稱自己的論文內容是原創,但問題是「余正煌還比較早畢業」。他指出,這種事其實一翻兩瞪眼,林智堅只要針對錯字一樣、10幾頁雷同做出說明就好了,無須再講其他的。
 

先前余正煌透過律師聲明論文風波一事,再次強調自己絕無抄襲。對此,林智堅昨日受訪時,表示自己善意提供余正煌民調資料,卻被指控涉嫌抄襲,他不滿說道這根本是「好心被雷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智堅#郭正亮#論文門#蔡英文#Email#民進黨#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桃園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71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