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競選標語喊「把事做好」 國民黨怒批:抄襲侯友宜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0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0 17:54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公布主視覺及標語,國民黨控抄襲新北市長侯友宜。(組合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公布主視覺及標語,國民黨控抄襲新北市長侯友宜。(組合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30)日公布競選主視覺,二兒子、沿岸製作設計師陳彥中設計,競選標語為「把事做好」。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江怡臻表示,陳時中的標語「把事做好」完全是抄襲新北市長侯友宜,目前仍處在防疫期間就落跑去選舉,心中只有選舉,沒有人民,這完全不是「把事做好」的態度,這次公布的標語根本就是在自我打臉。

陳時中今日公布競選主視覺,由灰色曲線、黑色圓型以及箭頭組成,分別代表著溝通、團結與進步,競選標語是「把事做好」。陳時中強調,自己小到在專業團體公會,大到衛生署副署長、衛福部長,到今天爭取台北市長選舉,他仍然維持要把事情做好的概念。

 

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江怡臻怒批陳時中的標語「把事做好」,完全是抄襲侯友宜。侯友宜自就任以來,就不斷強調「把事做好」,無論何時侯友宜一貫的態度就是好好做事,不拼政治,這樣才是真正對市民好。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公佈此次參選台北市長的競選主視覺,標語是「把事做好」。(圖/陳時中辦公室提供)


江怡臻指出,陳時中的競選強調溝通和團結,但是在當衛福部長時,卻是不時用政治去思考防疫,不僅屢屢攻擊地方,稱地方在扯後腿,更沒有扛起中央該承擔的責任,反把決策的失誤都推給地方,現在還跑去選舉,這樣一個落跑的衛福部長,心中只有選舉,沒有人民,根本不可能「把事做好」,這次公布的主視覺和標語,根本就是在自我打臉。
 

江怡臻直言,陳時中的主視覺溝通、團結與進步,沒有半項達成過,這三個詞成為最大的諷刺,時時提醒著選民:這樣一個傲慢、不願溝通、沒有責任感的部長,根本不適合當台北市長。她要呼籲陳時中,不要一心只想著選舉,以為這樣就可以逃避責任,「請陳時中好好反省,向侯友宜學習,這樣才能真正開始『把事做好』」。

國民黨發言人江怡臻(圖/國民黨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新北市長#侯友宜#陳時中#抄襲#把事做好#落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0842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