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轉換跑道不當議員? 黃捷化身女僕:意外練就「這技能」

編輯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8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8 13:23
黃捷到女僕咖啡店體驗一日店長。(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黃捷到女僕咖啡店體驗一日店長。(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高雄市無黨籍議員黃捷昨(27)日到女僕咖啡店體驗一日店長「捷醬」,人生第一次綁上雙馬尾外讓她直呼「很害羞」,也意外練就了番茄醬作畫技能,她表示會在高雄持續推動二次元文化,「繼續播種文化創意的種子」。此文曝光後,也吸引許多網友留言按讚。

黃捷在臉書提到,自己化身月讀女僕咖啡一日店長「捷醬」,咖啡店上週開放預約時不到半小時就額滿,還有支持者打了一百多通電話還是沒訂到,昨日不僅一樓,就連地下室也座無虛席,「真的太踴躍!感謝大家的厚愛!」,綁了人生第一次的雙馬尾「很害羞」,也幫主人們施好吃魔法以及畫盤,從貓狗、麵包超人畫到小雞吃米圖,「意外練就了番茄醬作畫技能」

 

更多新聞:工會提「27項缺失」被無視? 蔡其昌:有幫撿外野碎石

黃捷表示自己意外練就了番茄醬作畫技能。(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黃捷表示,跟大家交流後,除了感受到大家對於二次元(ACG)產業的熱情,也更篤定高雄絕對具有深度的文化實力,人才、資源、設備,甚至是參與者的數量都不輸台北,從這幾次的燈會、跨年,還有每年的駁二動漫祭、台灣同人誌販售會高雄場(CWTK)其實都看得出來。

 
更多新聞:林智堅陷球場門 林耕仁「問題不在醫藥費」:是國家賠償

黃捷表示,在二次元產業的推動,也越來越多廠商選擇高雄作為基地,打造了不少成功案例,她對高雄二次元文化的發光發熱深具信心,也會持續在議會推動,「以喜好交心、以文化立志,高雄要用特有的熱情氛圍,繼續播種文化創意的種子!」

黃捷到女僕咖啡店體驗一日店長。(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此文一出,吸引大批網友表示,「好可愛耶,想搬去高雄」、「我比較想聽妳說好吃魔法咒語」、「只是沒想到黃捷穿女僕裝這麼無違和!真的很可愛,被議員耽誤的女僕」、「期待看到雙馬尾問政」、「找到新的工作將來退休以後可以來打工了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議員#黃捷#女僕#咖啡#店長#工作#一日#馬尾#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841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