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論文抄襲案大逆轉!「2證據」打臉林智堅 他驚:真的原創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8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8 12:13
林智堅論文抄襲案越演越烈。(圖/林智堅競選團隊提供)
林智堅論文抄襲案越演越烈。(圖/林智堅競選團隊提供)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涉嫌論文抄襲,甚至被爆出連「錯字」、「國家錯誤寫法」都一樣。對此,捲入抄襲嫌疑的關鍵人物余正煌昨(27)日首度聲明澄清,讓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都驚喊「真的是原創!」2證據讓案情大逆轉,林智堅恐陷入困境。

更多新聞:鵝鑾鼻公園挖「51具人骨」!白頭骨碎裂 4千年前古墓出土

 

林智堅的論文爆出抄襲,和余正煌的台大國發所論文都有相同錯誤,包括前新竹市長許明財的學歷「多明尼肯大學」,寫成「多明尼克肯大學」,連錯字「准(準)碩士」兩論文都離奇相同。

黃士修力挺余正煌。(圖/翻攝自黃士修臉書)

余正煌昨日發聲明澄清,並透過律師解釋,當時寫論文時有參考國民黨官網資料,官網上的確將許明財學歷寫成「美國多明尼克肯大學公共行政碩士」,所以他才寫成「多明尼克肯大學」。

 
更多新聞:獨/明鬼門開其實超旺!5鬼運財「神炸這時段」3招賺不完

此外,當時林智堅已拿到中華大學碩士學位,論文中卻寫「准(準)碩士」。對此,余正煌也透過律師說明,由於當時並不知道林智堅已有碩士學位。至於林智堅身為本人,為何會在論文中寫準碩士?林智堅委任律師黃帝穎回應,當時對外競選文宣寫「台大碩士班」,所以論文才會寫準碩士。

黃士修直喊,國民黨不好,台灣不會好。(圖/翻攝自黃士修臉書)



更多新聞:癌細胞爆開太快!余苑綺「凹陷見骨」暴瘦現身 肺割剩一半

余正煌清楚講出「多明尼克肯大學」、「準碩士」出處,2大證據將林智堅陷入困境。對此,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也在臉書力挺余正煌,「天啊,他真的是原創,連出處都一清二楚!結論: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誤人子弟,有夠爛,X。」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智堅#論文門#余正煌#論文#抄襲#黃士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39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