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口譯哥譏蔣萬安「中國台北隊」 藍營諷:多關心青銀共居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8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8 11:55
國民黨發言人柳采葳。(圖/TVBS)
國民黨發言人柳采葳。(圖/TVBS)

民進黨前發言人顏若芳、北市議員參選人趙怡翔日前指控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團隊的「台北隊」為「中國台北隊」,蔣萬安競選團隊今(28)日開記者會反嗆民進黨不抹紅就不會選舉,並狂酸顏若芳與綠委王定宇的分居套房疑雲,指顏是「資深房東」,應該多關注居住正義、青銀共居、世代共榮議題;台北市年輕人就是找不到8000元含早餐的房東,所以蔣萬安才會提出青銀換居的政策,減輕年輕人租屋負擔。

更多新聞:幕後/主席保衛戰!拚六都過半 朱立倫啟動黨機器助蔣萬安

 

黃子哲指出,民進黨要檢討蔣萬安的競選團隊,不如先檢討陳時中的團隊,他指出,前國策顧問黃承國也是陳時中的重要抬轎手,他不就是被警方認定的天道盟、黑道份子嗎?去年民進黨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兒子趙介佑涉犯毒品案,重創民進黨形象,且趙家與黃承國關係密切引發爭議,還因此辭去國策過問,難道顏若芳、趙怡翔忘記了嗎?

更多新聞:合體朱立倫拜龍山寺 蔣萬安秀台語「大家說對不對」

黃子哲指出,陳時中在新書內開宗明義吹捧中共前領導人毛澤東指定為接班人的林彪,綠營抹紅蔣萬安,卻縱容陳時中愛林彪,這是什麼雙標。黃子哲也反嗆,顏若芳是「資深房東」,應該多關注居住正義、青銀住宅、世代共榮議題,趙怡翔年紀輕輕就被總統蔡英文賞識,搭直升機當上駐美代表處組長爽領20多萬元,應該多關注青年就業與貧富差距議題。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圖/TVBS)


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指出,民主台灣社會很難想像有任何政黨或候選人推崇對岸共產專制軍頭,還把林彪跟陳誠放在一起相比,可見替陳時中和替他寫書者完全不懂歷史,林彪雖然打仗勇猛,但在專制政權下爬到毛澤東副手,甚至變成接班人,但晉升高位後始終心神不安,最後全家政變失敗、出逃墜機而死,不懂陳時中要推崇林彪。

更多新聞:替訪日鋪路? 朱立倫:國民黨不該陷入仇日情結

北市議員徐巧芯則提到,陳時中喊出解決內湖交通議題,被北市長柯文哲要求提出解決方案時,陳時中竟然反批,「他是市長、我是市民,哪有叫市民教市長怎麼做?」如果陳時中連政策都提不出來,就請他繼續擔任台北市民就好了。

更多新聞:百分百選2024總統?朱立倫:柯文哲愛搞破壞還算不準

北市中山大同區議員參選人柳采葳指出,顏若芳說「蔣家台北,就是無望」,難道「顏家房東,希望無窮」?柳采葳指出,很多年輕人就是資金不夠,無法買房、只好租房,也找不到8000元含早餐的房東,所以蔣萬安才會提出青銀換居的政策,減輕年輕人租屋負擔。
 
加《TVBS新聞》LINE好友!讓專屬小助理替你找新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顏若芳#蔣萬安#國民黨#台北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51

0.2287